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習布二會位置與上次雷同 福建廳植物擺設暗藏訊息

曼哈頓堅尼路仿品氾濫 引居民投訴

柯文哲主張聯合政府 郭台銘要他「睡飽了再來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進彰化縣議會,與10多名議員座談。(記者劉明岩/攝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進彰化縣議會,與10多名議員座談。(記者劉明岩/攝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北時間28日清晨自美國返台時,表示明天(29日)就會去處理黨內登記參選總統手續,並強調台灣是大家的,不可能把另一個顏色消滅掉,所以還是主張用聯合政府團結台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到彰化縣議會訪問,被媒體問到柯文哲這話被解讀是藍白合存在著可能,回應說,「柯文哲清晨一定剛下飛機,還沒有睡飽就接受採訪,等他多睡天,睡飽了,再來說,會比較準。」

郭台銘28日中午應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邀請,到彰化縣議會與10多位議員吃小吃、座談,謝典林也正式表態支持郭台銘選總統。郭台銘表示,他推動中小企業及風電產業發展,一定會以彰化為第一優先。

藍白合一直是總統選舉的話題,柯文哲28日清晨自美返國受訪時說,看得出目前還是兩極對抗的感覺,要把對方消滅,但台灣是大家的,不可能把另一個顏色消滅掉,剩下一半可以成為一個完整的國家,所以還是主張用聯合政府團結台灣。

郭台銘28日與彰化縣議員座談結束後受訪,針對柯文哲的這番話被解讀是期待藍白合,是否存在郭柯配或柯郭配可能性 ?郭台銘說,他與柯文哲是好朋友,柯文哲清晨一定剛下飛機,還沒有睡飽就接受採訪,等他多睡天,睡飽了,再來說,會比較準。

另,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提出的「中華民國是杯子,台灣是水」的兩岸論述,郭台銘說,與侯市長各自登山,還剩不到一個月時間,關於兩岸論述是很複雜的,不是三言兩句可以說得清楚,只要兩岸和平,有利於人民,持續開放,不要兵戎相見,是我們追求的目的,至於什麼理論其實都不是最重要的。

郭台銘說,唯有大家敞開心胸,能夠互信、了解,持續經濟交流,兩岸維持和平,才是台灣最好的保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彰化縣議會10多名議員座談後,接受媒體採訪,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彰化縣議會10多名議員座談後,接受媒體採訪,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張用聯合政府團結台灣,郭台銘要柯睡飽一點再來說,會比較準。(記者劉明岩/攝影)

郭台銘 柯文哲 中華民國

上一則

他家的神明廳有「雙貓」坐鎮 網友暴動想參拜:獻上罐罐

下一則

柯文哲敗選 他批「錯失2大機會」:未來這些人很可憐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