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拜登夫婦公布報稅資料 去年賺61.9萬元 白宮暗諷川普

內州女教師和17歲學生車內發生性行為 丈夫被爆是國防部高層

Meta強勁財報加持 美股早盤漲逾200點

美股27日早盤上漲,主要受到臉書母公司Meta等公司的強勁財報加持。(路透)
美股27日早盤上漲,主要受到臉書母公司Meta等公司的強勁財報加持。(路透)

美股27日早盤開高走高,主要受到臉書母公司Meta等公司的強勁財報加持,儘管最新數據顯示,美國上季經濟成長放緩程度比預期嚴重。

道瓊工業指數27日早盤上漲約230點,或0.7%;標普500和那斯達克指數分別各漲0.8%和1%;費城半導體指數下跌約1%;台積電ADR漲0.6%。

Meta股價27日早盤大漲14%至239.1美元。該公司26日盤後公布,第1季營收成長3%至286.5億美元,優於分析師預期的277億美元;本季營收預估可達320億美元,超過市場預期的295億美元。

此外,美國藥廠禮來(Eli Lilly)和電信業者康凱斯特(Comcast)也分別大漲約5%,禮來宣布調高全年獲利展望,康凱斯特上季營收獲利皆超出市場預期。

美國政府27日數據顯示,第1季國內生產毛額(GDP)年比成長1.1%,不如市場預期的2%;上季物價漲幅則為4%,也高於市場的預期3.7%。

營收 指數 費城

上一則

美股撐住連三周漲勢 別指望科技大咖財報超標再掀漲勢

下一則

擺脫假期債務的 4 個技巧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