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龍猿開幕戰史上人氣最旺 大巨蛋前7戰預售票破8萬張

是方Q1EPS 3.17元

是方電訊(6561)昨(27)日公布首季每股純益3.17元,為單季次高,連兩季每股純益超過3元。

是方表示,首季IDC機房業務成長最大,年增12.2%,雲端應用年增8.3%,看好新智能IDC機房LY2加入,要吸引五大公有雲及尖牙股等客戶進駐,是推升2024年至2028年營收陡峭成長的動能。

是方並公告,配合公司的營運需求,租地委建大樓建置IDC機房,2022年原預計總投資金額不高於30億元,因應全球原物料上漲,缺工缺料嚴重等因素導致建置成本提高,董事會決議提高總投資金額至不高於34.5億元。

是方首季營收8.04億元,季增0.6%,年增7.3%,創單季新高,毛利率49.5%;稅後純益2.24億元,季減3.8%,年增14.3%,每股純益3.17元。

IDC 每股純益

延伸閱讀

需求持續低迷 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連七季衰退

詐團4成員騙248萬判無罪 更一審指警M化車無證據能力:沒法源

檢警偵辦假投資詐欺案 溯源馬來西亞破機房水房

南警科技偵查建功 破無人式詐騙機房逮3嫌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浮上檯面 網銀砸14.7億公告持股逾1成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帶動股價大漲,近日進入分盤交易的處置階段。根據最新公告資料,網銀國際以新台幣14.71億元增加智冠持至...

明揚(8420)火警殉職數名勇消…基本都做不到有什麼資格談ESG?

屏東地院2011年的一份判決書也指出,明揚員工控訴違反勞基法,離職也不給資遣費,超時工作嚴重加上廠內環境非常糟糕,因此當時判決明揚敗訴...

山富旅遊(2743)僅10天股價就翻倍! 專家:若當時買一百張就能賺千萬

運勢如此坎坷的觀光股,3年後股價竟然可以從10塊變成127塊...

這檔千金股本益比逾百倍 法人:可留意中長期買點

力旺(3529)第1季每股稅後純益(EPS)4.2元,略低於預期,第2季恐持續下滑,法人看好下半年營可望恢復營運動能,給...

威剛10月稅前獲利3.05億元 單月賺進Q3一半水準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今(14)日公布10月份自結財報,單月稅前淨利3.04億元,等同於一個月就賺進第3季的一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