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給停!高雄男路邊停車遭店家槓上 警依這條開紅單

下班記得帶傘!14縣市大雨特報 鋒面通過慎防強降雨

賴清德認了!自爆有兩支勞力士 價值都未達20萬元免申報

天鈺Q1EPS 2.26元 拚谷底回升

鴻海集團旗下面板驅動IC暨電源管理IC廠商天鈺(4961)昨(27)日公布首季每股純益為2.26元。天鈺先前提到,希望首季是今年營運谷底,第2季業績應會增長。

天鈺首季合併營收39.35億元,季減4.7%,年減33.9%,已連六季下滑;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為4.2億元,季增20.6%,但較去年同期減少72.1%,每股純益為2.26元。

天鈺去年營收、獲利均為歷史次高,年度每股純益為16.49元。中大尺寸顯示器驅動IC占去年營收比重約53%,是第一大業務項目,其次是小尺寸驅動IC,業績比重約二成,電源管理IC也占14%,另外還有電子紙、電子貨架標籤應用、時序控制IC等產品線。

天鈺昨日股價收平盤156.5元,三大法人同步賣超。

每股純益 營收

延伸閱讀

長科董座黃嘉能:營運已走出谷底 聚焦Mini LED、車用電源管理

車用半導體 大摩有疑慮

海科館推動「鱟知鱟學」 學生擔任鱟保母照顧鱟卵孵化

天鈺減資加配息 將發12元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台積電(2330)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 他卻說是「優於預期」?

台積電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看似雙減不理想,實則是優於預期。

大摩:台積電明年第1季毛利率將低於50% 目標價降至688元

摩根士丹利證券指出,台積電(2330)明年首季毛利率將再度掉至50%以下,因此將目標價從718元調降4%至688元,但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