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體操/巴黎奧運機會渺茫!李智凱萌生退意 「我已燃燒殆盡了」

五生肖富貴到老、兒孫有福!龍蛇健康佳、豬家庭美滿、「兩生肖」超會理財

健談、昶瑞 將辦創櫃板籌資

櫃買中心創櫃板再添生力軍,健談(7641)、昶瑞,將分別於4月28日、5月5日透過創櫃板辦理登錄前籌資。

健談由推薦單位臺北市政府出具創新創意意見書,從女性健康管理為核心,以「優德莎莉」自有品牌及代理產品共同行銷,公司旗下產品有日常營養及備孕類的滴雞精及維他命、產後調養類的惜妳飲補品、消化道保養類的保衛君及十全十美益生菌、美顏類的極緻膠原飲及月經調理類的月月美生理飲。健談將自4月21日起揭示其籌資資訊,4月28日起進行投資人認購及繳款作業。

昶瑞專注於室內外環保DC(直流馬達)吊扇產品設計、開發與專業製造,具有將馬達、電控及燈具系統整合並符合各國安全規範要求的核心能力,秉持對市場消費客群品味的敏銳度,與客戶共同開發符合居家時尚潮流及ESG趨勢的高性價比產品,為立足臺灣行銷全球的專業直流馬達吊扇ODM廠商。昶瑞將自4月27日起揭示其籌資資訊,5月5日起進行投資人認購及繳款作業。

投資人可至「櫃買市場業務宣導網站」(https://dsp.tpex.org.tw)之「創櫃板公司」頁籤,點選「認購籌資資訊」項下的「辦理中籌資資訊」,即可查詢該公司籌資資訊。

創櫃板

延伸閱讀

翻轉35年老廠房 鴻海虎躍總部獲UL 2799鉑金級認證

安唯綾挺孕肚跟閨蜜一起自駕爬富士山:「以後一定全心牽掛小孩 現在要珍惜產前Me-time!」

世界地球日 威京集團ESG日「吸碳一小步、抗暖一大步」實現淨零城市

市值型ETF種類越來越多! 專家:都是非常相似的產品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浮上檯面 網銀砸14.7億公告持股逾1成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帶動股價大漲,近日進入分盤交易的處置階段。根據最新公告資料,網銀國際以新台幣14.71億元增加智冠持至...

明揚(8420)火警殉職數名勇消…基本都做不到有什麼資格談ESG?

屏東地院2011年的一份判決書也指出,明揚員工控訴違反勞基法,離職也不給資遣費,超時工作嚴重加上廠內環境非常糟糕,因此當時判決明揚敗訴...

山富旅遊(2743)僅10天股價就翻倍! 專家:若當時買一百張就能賺千萬

運勢如此坎坷的觀光股,3年後股價竟然可以從10塊變成127塊...

這檔千金股本益比逾百倍 法人:可留意中長期買點

力旺(3529)第1季每股稅後純益(EPS)4.2元,略低於預期,第2季恐持續下滑,法人看好下半年營可望恢復營運動能,給...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