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做愛狂換姿勢較持久?許藍方解答「性愛最佳時間」,持續一動作10分鐘易高潮

愛愛狂換姿勢比較持久嗎?許藍方給答案。圖/123RF
愛愛狂換姿勢比較持久嗎?許藍方給答案。圖/123RF

聽健康

00:00/00:00
【本文重點】性愛過程中,男性常會變換姿勢來延長時間,但其實這樣並不會讓女性更舒服,反而會打斷女性的高潮累積。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指出,女性最喜歡的愛愛時間是30-40分鐘(含前戲、後戲),男性動10-15分鐘即可,不需要一直變換姿勢,想要讓女性高潮需要有耐性,一同享受美好的性愛。

--by ChatGPT

一直變換姿勢會比較持久嗎?

伴侶間美好的性愛生活,能幫助提升彼此的感情、增加親密關係,而大多數男性認為性愛過程能越持久越好,為了「增加持久度」在做愛過程中狂變換換姿勢,但這樣做真的會比較持久嗎?針對民眾的疑問,有「最美性學博士」稱號的許藍方在YouTube頻道替大家解答。

許多男性在做愛時,常會藉著變換姿勢來延後射精時間,許藍方表示,「一直變換姿勢真的會讓男人比較持久,但反而會讓女生沒有舒服到。」他請男性思考一個問題,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讓女方快樂?還是為了讓自己有成就感?

許藍方指出,其實大部分女性最喜歡的愛愛時間,大約是30-40分鐘以內結束,而這些時間是包含前戲跟後戲,不是男性運動40分鐘。許藍方呼籲廣大男性,不要被A片影響,A片劇情不符合現實情況。男性在「活塞運動」的那一段時間,其實10-15分鐘就很夠了,不需要特意換很多姿勢來延長做愛時間。

女性高潮需要「慢慢的累積」

許藍方表示,女性的高潮是需要「慢慢的累積」,想讓女性高潮必須要「有耐性」,她會慢慢的累積,累積到一定的時間才會達到高潮。但是,男性如果在女性累積高潮的過程當中,突然變換姿勢,會導致女性高潮的累積被中斷,要重新再累積一次才能高潮。而男性跟女性不同,不論換多少次,都不會影響。

一直變換姿勢會導致的結果就是,女生一直再重新累積高潮感,但男性已經達到高潮射精後,女性卻還沒達到高潮。男性會誤以為自己性愛時間很長很持久,很厲害能滿足另一伴。但女性卻只會覺得「對,你時間很長,但是我沒有舒服到!」,就演變成是女性配合男性的性愛,而非一同享受舒服的性愛過程。

男性作愛時換姿勢的目的,是為了讓女性舒服,而非持久延遲射精。圖/ingimage
男性作愛時換姿勢的目的,是為了讓女性舒服,而非持久延遲射精。圖/ingimage

許藍方提醒,如果想要讓女性高潮,自己也持久的話,最舒服的持久時間大概10分鐘,最多15分鐘就很夠了。不過,她也說到,在這個前提下是需要快速的前後移動維持5-10分鐘,這也是很講究體力的,男性做得到嗎?( 所以男性平時要多運動,維持體力 )

希望男性變換姿勢的目的,是為了讓女性舒服,男性自己也維持在開心的狀態,最後雙方都可以一同達到靈肉合一的高潮時刻,讓雙方都在相對舒服的情況之下,享受最美好的性愛。

延伸閱讀:

顏射、口爆、內射...「射精最愛7部位排行」女性接受度最低是這部位

潮吹是尿?女性也會射精!專家解密真相,出現「1狀況」要就醫

愛愛前吃菠菜、西瓜更易性高潮!高敏敏推薦必吃「10大催情食物」

性高潮 性愛 體位 做愛 前戲 射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