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腎科醫:全面性的細胞死亡

美國終於還給沖繩!散失海外的琉球國王肖像畫回歸家鄉

國內首見!寶林中毒死者驗出米酵菌酸 王必勝:非最後結果

是方3月營收月增季增 創雙高

是方董事長吳彥宏。記者曾學仁/攝影
是方董事長吳彥宏。記者曾學仁/攝影

是方(6561)昨(6)日公布3月營收2.85億元,首季營收8.04億元,刷寫單月與單季業績新高紀錄。法人看好,是方今年除IDC雲端應用穩定增長,投資興建全新智能IDC機房LY2將在年底加入營運,成為推升2024年營運亮點。

是方3月營收月增10.7%,也比去年同期成長8.7%;首季營收年增7.3%,主要受惠今年以來IDC及雲端應用成長。

是方去年營收、獲利均創新高,該公司看準隨著全球雲端應用服務市場需求不斷擴大,為提供國內外客戶更高品質的高用電機櫃服務,投資興建全新智能IDC機房LY2,預計2023年底落成,屆時是方整體機房的使用面積將擴增50%,符合是方中長期業務發展的需求。

是方表示,加速新IDC建設進度提升,TPIX台北網際網路交換中心排名進入全球百大交換中心之列,近年來積極響應政府南向政策,啟動「東協大聯盟合作計畫」,與東協各國的網路串接開通,並與各國當地電信龍頭共同建構東亞IDC策略聯盟,推升是方邁向東亞數位匯流及AI雲端商務應用中心目標。

IDC 營收 雲端

延伸閱讀

東亞唯一受邀!新北榮登國際舞台 城市永續發展「性別平權」成績亮眼

聯茂3月營收回溫 優於市場預期

中華電金雞 貢獻亮眼

防電信機房故障影響 台南檢視119備援中心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浮上檯面 網銀砸14.7億公告持股逾1成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帶動股價大漲,近日進入分盤交易的處置階段。根據最新公告資料,網銀國際以新台幣14.71億元增加智冠持至...

明揚(8420)火警殉職數名勇消…基本都做不到有什麼資格談ESG?

屏東地院2011年的一份判決書也指出,明揚員工控訴違反勞基法,離職也不給資遣費,超時工作嚴重加上廠內環境非常糟糕,因此當時判決明揚敗訴...

山富旅遊(2743)僅10天股價就翻倍! 專家:若當時買一百張就能賺千萬

運勢如此坎坷的觀光股,3年後股價竟然可以從10塊變成127塊...

這檔千金股本益比逾百倍 法人:可留意中長期買點

力旺(3529)第1季每股稅後純益(EPS)4.2元,略低於預期,第2季恐持續下滑,法人看好下半年營可望恢復營運動能,給...

德微首季每股純益1.7元 第2季獲利看增三成

轉型整合元件廠德微(3675)首季儘管進產線調整、營收減少,但單季每股純益仍繳出1.7元成績,優於公司預期,隨著新設備逐...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