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閔熙珍否認曾說「BTS抄襲我們」 驚曬房時爀對話:把aespa踩在腳下

趙雅芝驚傳去世?工作室闢謠轟造謠者:為博取流量無道德底線

女星為求和邊哭邊下跪 男友照樣無視甩門上樓

2023-03-19 13:47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李維維為了求和可以不惜向男友下跪。圖/衛視提供
李維維為了求和可以不惜向男友下跪。圖/衛視提供

衛視「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邱凱偉李維維楊皓如及若綺,分享自己求和討饒的壓箱絕招。邱凱偉笑說曾經用爛招跟女友求和,先是有如馬錦濤上身的自掐,還有用力踢牆壁在地上滾裝可憐,讓女友發笑買單。而女友升格成老婆後,有潔癖的邱凱偉回到家邊收拾邊碎唸,讓帶小孩頗累的老婆就快發火,兩人即將快吵起來著時候,邱凱偉瓊瑤式求和法再升級,一個轉身把老婆的嘴唇整個含住,邊含還邊說:「不許說!不許說!」當下讓老婆笑了出來,順利化解吵架危機。

李維維則分享之前跟某任男友交往時,兩人約好要看電影,眼見時間快到男友打電話問她人在哪,其實當時還在家的李維維只能騙說自己快到了。遲到的李維維也因此錯過電影時間,當下她覺得錯過了就看下一場就好,男友聽了立刻發火,開始罵李維維為何常常遲到,又說到如果要看下一場就得等吃飯完再看,整個時間都被打亂。

眼見男友怒氣未消,不顧自己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威秀中庭的李維維,開始使出撒嬌奶功求饒。李維維說自己的道歉撒嬌有分階段,第一個通常是牽著男友的手狂搖,再來個身體接觸,如果男友再不理她,她會用雙手扶著男友的臉「強迫」男友看著自己,邊說些稱讚男友的話,如果男友還在生氣,她是敢在大庭廣眾下邊跪邊抓男友褲腳的人。不過李維維也說這招只適用在小事上,她曾經跟某任男友吵到分手,當時在對方樓下邊下跪邊哭著求和,但對方竟然門一甩直接上樓,完全不理她,所以撒嬌還是得看事情小大才行。

更多新聞報導

#李維維

上一篇

昔日是學生 周曉涵悲吐山豬生前拍戲內情:很容易跌倒

下一篇

獨/演藝事業將止步?小S大女兒力拚哈佛「世界名校3中2」血淚曝光

最新文章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