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比三星便宜!」Google摺疊機來了?價格、時間、顏色曝光很超值

Google預計將推出首款折疊手機Pixel Fold,售價「相當合理」。(取自Getty Images)
Google預計將推出首款折疊手機Pixel Fold,售價「相當合理」。(取自Getty Images)

Google 要推出摺疊機了?根據知情人士透露,Google將發布「Pixel 7 a」及「Pixel Fold 」的新機資訊,兩款手機的發布日期預計在6月份,售價也與市場預期相當,顏色也將主打黑灰色的「Carbon」(直譯為「碳」)與白色的「Porcelain」(直譯為「瓷」)。

根據《9to5Google》中透露,從被外流的零售清單中顯示,Google將於今年6月中旬推出Pixel的摺疊機。這些清單還特別稱該產品為「Google Pixel Fold」,名為「Pixel 7a」和「Pixel Buds A」系列的新機也將於同時推出。

Pixel Fold將有兩種顏色選擇,分別是黑灰色的「Carbon」和白色的「Porcelain」,配備256GB或512GB容量,亦有消息指出512GB版本僅限「Carbon」配色。而Pixel Fold的內部元件預計將會更為耐用,因為該裝置將使用於去年Pixel 7和Pixel 7 Pro上發現的Tensor G2 芯片。Pixel Fold的價格也將落在1,300到1,500美元之間(約為新台幣3萬9700到4萬5800元之間),比三星(Samsung)的Galaxy摺疊機系列便宜得多。

Pixel 7a則為中階、平價機種,配備128GB容量,並提供「Carbon」、「Cotton」、「Arctic Blue」等顏色選擇。據消息人士透露,其售價將在450至500美元之間(約為新台幣1萬3700至1萬5200元之間),延續了價格實惠的特色。

《9to5Google》也指出,Pixel 7a和Pixel Fold可能於在今年6月中旬發售,但有不同人士聲稱7a至少要到7月(Q3)才會在全球市場推出,這可能意味著Google可能會先在美國和其他選擇的市場推出這款產品,然後再擴展到其他市場。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