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預告影片上線 yama獻唱主題曲〈slash〉搶先聽

圖/GundamInfo
圖/GundamInfo

男孩的浪漫鋼彈(GUNDAM)系列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以女性雙主角的設定打破傳統,第一季劇情結局精彩刺激,官方稍早公開第二季預告影片,接續 S1 第 12 集「啪沒了」畫面,配樂從鋼琴彈奏的 YOASOBI〈祝福〉換到新主題曲 yama〈slash〉,讓觀眾搶先聽片段,S2 第一集預定 4 月 9 日在日本首播。

去年 10 月首播的《水星的魔女》,是繼 2015 年 10 月的《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後最新鋼彈動畫,背景在星元 122 年,人類企業大舉進軍宇宙形成龐大經濟圈,來自自邊境地區「水星」的蘇萊塔・墨丘利,來到 MS(機動戰士)產業龍頭「貝納里特集團」旗下專科學校就讀,與學園理事長兼集團千金米奧琳涅・連布蘭邂逅,以鋼彈為中心展開劇情與戰鬥。

※以下涉及第一季劇透,還沒觀賞的讀者請斟酌閱讀

第一季劇情後半段蘇萊塔穩當米奧琳涅的新郎後,成立鋼彈股份有限公司自立自強,在奎達工廠事件發生的兩週後,留在學園的蘇萊塔期盼能早日與新娘重逢;米奧琳涅則回到總公司照顧受傷的爸爸,各懷心思的兩位少女即將在全新考驗與困境中做出抉擇,以及面對鋼彈帶來的強大詛咒。

圖/GundamInfo
圖/GundamInfo

圖/GundamInfo
圖/GundamInfo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