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新款13.3吋與15吋MacBook Air最快春季末發表 僅這一款配M3晶片

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稍早在其「Power On」專欄中表示蘋果 Apple )預計在今年春季末至夏季間推出新款13.3吋MacBook Air ,以及換上15吋螢幕的全新設計款式,另外也預期會在下半年推出全新24吋iMac機種。

接下來預計推出的新款13.3吋MacBook Air,預期會率先採用M3處理器。但為了做出市場區隔,蘋果有可能僅在新款13.3吋機種提供M3處理器規格,新增加的15.5吋款式則僅提供M2,或是M2 Pro處理器規格。

而若沒意外的話,現有採用M2處理器的13.3吋MacBook Air依然會保留銷售,藉此作為入門機種選項。

另一方面,蘋果也可能會在今年夏季推出採用M2 Ultra的新款Mac Pro機種,但外觀設計則預期會與現有Mac Pro機種相仿,並未配合採用Apple Silicon處理器而將機身縮小,但有可能加入模組化設計。

至於新款iMac預期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將維持採用24吋螢幕設計,預期也會採用M3處理器,但是否會額外推出Pro等級機種,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此外,全新設計的MacBook系列預期會在2025年問世,其中可能加入螢幕觸控機能,並且開始導入OLED顯示螢幕設計。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