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Corsair推出HS65與HS55兩款無線耳機 對應更輕盈重量、個人化音質輸出

▲HS65
▲HS65

Corsair宣布推出HS65與HS55兩款耳機,前者採無線雙模設計,後者同樣採無線連接設計,同時重量僅266公克。

HS65無線耳機提供2.4GHz或藍牙方式連接,因此可用於多款裝置上,同時本身搭載Sonarworks SoundID聲音技術,藉此對應個人化高音質聲音輸出表現,機身則提供黑、白兩款配色。

配合Corsair iCUE軟體,可以透過快速設定確認個人偏好聲音聆聽感受,藉此建立個人化音質輸出,另外也能在PC與Mac機種使用Dolby Audio 7.1環繞音效,並且可透過全向麥克風進行收音。

至於電池續航最長可對應24小時,耳機本身則採用堅固的鋁結構設計,以及網狀格柵耳罩,搭配著人造皮革記憶海綿耳墊對應舒適配戴感受,重量為275公克。

▲HS65
▲HS65

▲HS65
▲HS65

此次同步推出的HS55無線耳機,重量更縮減為266公克,同樣提供低延遲的2.4GHz無線傳輸規格,但少了藍牙連接功能,依然支援Dolby Audio 7.1環繞音效與更長的電池續航使用時間。

▲HS55
▲HS55

兩款耳機均從即日起透過Corsair全球合作通路與線上商店銷售,並且提供2年保修服務。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