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penAI宣布推出以每月20美元計費的ChatGPT Plus版本 將可優先使用、反應更快

如先前OpenAI執行長Sam Altman在受訪時透露價格,OpenAI旗下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正式推出以每月20美元計費的「Plus」版本

在「Plus」版本中,將可讓使用者在高流量使用情況下維持優先使用,同時操作反應時間也會變得更快,另外更可率先取得升級功能。而目前「Plus」版本僅先在美國地區率先提供使用,但未來也會持續擴展到更多市場地區。

對於目前ChatGPT快速走紅情況,OpenAI宣布推出「Plus」版本,自然可以發揮分流作用,同時也能讓有需求的人透過付費使用更多功能,而OpenAI也能藉此獲利。

未來OpenAI也計畫推出不同訂閱方案,或是依照使用流量計費使用模式,藉此讓服務可以更進一步滿足不同使用需求。

從目前越來越創作者也開始透過ChatGPT創作內容腳本,藉此加快內容創作效率,另外也有不少人利用ChatGPT完成個人論文、編碼設計,甚至也有網站開始利用ChatGPT之類的人工智慧>產生內容,顯示借助人工智慧技術加快內容創作,將會是未來發展趨勢。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