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跟冰棒說拜拜!台灣團隊打造「冰友」開放匯入冰棒數據 下載破300萬次

圖/MixerBox提供
圖/MixerBox提供

Snap確認將於今年2月3日關閉社群定位冰棒 (Zenly )App 服務,台灣開發團隊MixerBox則開發出全新社交定位App「冰友」(BFF)可開放匯入用戶過去在「冰棒」(Zenly)歷史數據,打進海外15國市場,下載數已經正式突破300萬次!

去年科技業裁員寒冬之際,Snapchat母公司Snap面臨裁員,也確認將於今年2月3日關閉社群定位冰棒(Zenly)App服務,消息一出後讓許多用戶相當不捨。總部位於矽谷、研發團隊位於台灣的開發團隊MixerBox以冰棒退場之際,開發出全新社交定位App「冰友」(BFF)。

冰友打進海外15國市場 拿下多國社交類冠軍

根據MixerBox新聞稿,「冰友」在過去不到兩個月內打進海外15國市場,陸續攻佔歐、亞多國下載冠軍,包含歐洲的西班牙、瑞典、芬蘭,以及亞洲的泰國、越南、馬來西亞等重要市場,根據官方目前「冰友」下載量已經正式突破300萬次大關。

MixerBox亞太市場負責人劉家懿在官方新聞稿表示:「我們對穩定度的要求一直增加,並且努力整合用戶冰棒歷史數據,下載數反應用戶肯定我們對簡單、好用的堅持。而國內外旅遊風氣復甦,冰友的出現剛好滿足了民眾社交定位的使用情境,而海外歐洲及亞洲市場數據也在不斷突破當中,進一步刺激了冰友的下載成績。」

冰友開放匯入冰棒歷史數據

圖/MixerBox提供
圖/MixerBox提供

團隊認為,冰友運行穩定度高,且可開放匯入用戶過去在「冰棒」(Zenly)歷史數據,只要用戶將自行申請下載的數據按照流程進行提供,就能快速在冰友中重建過往的地圖足跡,以上特點滿足用戶期待。

此外,冰友近期也已陸續推出了「移動速度」(公測中)、「充電中提示」、「Google、Apple與衛星地圖選項」以及「多種主題視覺」等多項優化,讓用戶們能透過多種不同玩法,與好友輕鬆拉近彼此距離。

針對未來冰友發展,研發團隊樂觀看待,劉家懿提到:「冰友目前已在幾個亞洲以外國家瑞典、芬蘭、丹麥、匈牙利、以色列等登上免費App總榜或社交排行榜冠軍。未來還是會持續優化程式,讓全球使用者皆能體驗到台灣團隊開發的社群軟體。」冰友於iOS、Android雙平台皆可下載,歡迎更多「冰友們」加入。

《本文作者Anny,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NSIDE,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