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北卡女子首購屋美夢變惡夢 刷爆三張卡背債5萬

美援烏以台法案通過參院測試投票 最終表決可望過關

死者被燒到面目全非 奈及利亞單日「2起重大車禍」釀20死

奈及利亞南部29日發生2起涉及卡車與公車交通事故、導致包含兒童在內的20人死亡,其中許多受害者更被燒得「面目全非」。(Getty Images)
奈及利亞南部29日發生2起涉及卡車與公車交通事故、導致包含兒童在內的20人死亡,其中許多受害者更被燒得「面目全非」。(Getty Images)

奈及利亞南部29日發生2起涉及卡車與公車交通事故、導致包含兒童在內的20人死亡,其中許多受害者更被燒得「面目全非」。

美聯社報導,奈及利亞國內緊急事務機構的聲明指出「首都拉哥斯(Lagos)一輛載有重型貨櫃的卡車從交通繁忙的橋梁邊翻覆至一輛正在載客的巴士上」,卡車倒在公車上數分鐘後引來民眾迅速聚集,但約1小時後才有救援工具到達現場,最終只有一名婦女倖免於難,包括2名兒童在內的9名乘客喪生。

此外,另一輛卡車29日也在靠近拉哥斯的翁多州(Ondo)與一輛公車相撞、導致車上所有乘客全數遇難。這起車禍被歸咎於「魯莽駕駛」,道路安全機構的阿德托羅(Richard Adetoro)指出「有11人被燒得面目全非,由於涉及火災事故,消防員抵達之前人們無法自行搶救」。

據悉,道路交通事故在奈及利亞的許多地區頻傳,道路狀況不佳且民眾時常不遵守交通法規,首都拉哥斯更有「卡車和其他重型車輛與通勤者在同一條道路上行駛」的亂象,雖然當局推出使道路更安全的政策,但至今仍未能遏制事故發生。

車禍

上一則

大亂鬥 威廉偷腥再度變熱門話題 哈利、梅根粉絲搞的?

下一則

庫存百萬枚砲彈 南韓:願在特定條件下援助烏克蘭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