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輝達重挫10% 那指連跌6日 史指摔落5000點

加州議員視察邊境 中國等亞洲走線人2年增50倍

屋崙華埠舞獅迎市長 盛桃許願景:拆除遊民帳篷 促進企業發展

屋崙華埠慶祝新任市長盛桃(左)見面會23日晚舉行。市議員勵琪(中),阿縣議員譚蓮娜(右)也出席。 (記者劉先進/攝影)
屋崙華埠慶祝新任市長盛桃(左)見面會23日晚舉行。市議員勵琪(中),阿縣議員譚蓮娜(右)也出席。 (記者劉先進/攝影)

屋崙華埠慶祝新任市長盛桃(Sheng Thao)見面會日昨晚舉行。盛桃表示,希望保護公共安全,拆除遊民帳篷,給遊民提供必要的精神健康、藥物濫用、就業等服務,讓街道更加整潔,促進企業發展。

屋崙市議員勵琪(Nikki Fortunato Bas),阿拉米達縣議員譚蓮娜(Lena Tam)23日來到現場,祝福民眾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活動前,柏克萊加大的Cal Vsa舞獅隊,弗雷斯諾(Fresno)的苗裔舞蹈隊Mclane Hmong Dance等團體,表演的節目精彩紛呈,觀眾紛紛叫好。

勵琪表示,這是一個希望之年。「我們將做得更多,以保持社區安全,保持小企業蓬勃發展,確保自己社區的每個成員都有需要的家庭、工作和教育。」

譚蓮娜說,她在華埠東灣水務局工作30多年,看到華埠經歷了好時光和困難時期。「但在經歷困難後,我們變得更加強大。我在盛桃身上看到的一個特點是,她對所愛的人有強烈的奉獻精神。她愛家庭、兒子和屋崙市。我們很幸運有三位非常強大的女性代表屋崙華埠。」

盛桃說,建設好屋崙,需要團結一心,如果民眾分裂,就無法推動城市的發展。「我很榮幸成為屋崙第51任市長,成為世界上第一個代表大城市的苗裔市長。屋崙不只是關於厄運和陰霾。我們在這裡有很多美麗的東西,世界還沒有看到。這就是我們需要做的,慶祝屋崙的偉大,而不是讓恐懼的言論來分裂大家。」

屋崙市長盛桃和表演團隊合影。(記者劉先進/攝影)
屋崙市長盛桃和表演團隊合影。(記者劉先進/攝影)

盛桃說,不僅要投資於城市的未來,還要投資於現在,民眾需要更好的生活質量,「是的,我們的街道非常髒。大家正看到企業被破門而入。警察局有空缺,每個部門都有空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能提供足夠的服務。之前作為議員,我努力工作,穿針引線,確保投資於社區,保護公共安全這個首要任務。當我們啟動空間並對空間進行規畫時,可以讓社區走出來,互相交流和瞭解,趕走貧民窟,趕走那些可能的犯罪。」

盛桃說,她家中也被偷過,知道警方的回應多重要,「確保我們有官員回應暴力犯罪,回應真正阻礙個人生活的犯罪,這至關重要。有人穿房過屋,偷盜企業和家庭,這是侵犯性的。我們希望釋放執法官員,讓他們能夠對犯罪作出反應,並努力確保犯罪者能夠被繩之以法,我們能夠獲得正義,以保持所有人的安全。」

她說,這就是本屆政府的基礎,讓政府完成基本工作,清潔街道,治理遊民問題,增加社區能量,「我的兒子去公園,看到遊民帳篷『城市』。我知道拆掉這些帳篷意味著什麼。要確保拆掉遊民帳篷,讓精神疾病患者、可能有藥物濫用的遊民,住進有尊嚴的住房,得到亟需的服務。讓他們獲取資源,以便有永久住房可住,能找到工作。」

屋崙市長盛桃華埠見面會上,有團隊表演舞獅。 (記者劉先進/攝影)
屋崙市長盛桃華埠見面會上,有團隊表演舞獅。 (記者劉先進/攝影)

屋崙 遊民 華埠

上一則

新報告:舊金山灣區恐丟美科技中心地位

下一則

「繼續反仇恨工作」 AAPI峰會提供治安資訊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