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傳蘋果行動裝置 2024年起改採自家特製面板

根據路透報導,彭博引述知情人士的話,稱蘋果企圖在他們的產品中使用更多自家的零組件,因此計劃2024年開始,在其生產的行動裝置中使用自家特製的面板螢幕。

蘋果公司(Apple Inc)打算要在明年年底前,從最高階的Apple Watch做起。根據彭博(BloombergNews)報導,若依蘋果的計畫,他們最終也將把這些零組件用在iPhone在內的其他裝置上。

總部設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的蘋果此舉目的,是要減少對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LG集團(LG Corp)等合作夥伴的依賴程度。

報導指出,那些裝置的面板將會從目前的有機發光二極體顯示面板(OLED),升級為微型發光二極體面板(microLED)。

彭博昨天報導,蘋果計劃在2025年,將其產品中的晶片從目前的博通公司(Broadcom)晶片,換成蘋果自行研發的晶片。

這家iPhone製造商一直在努力,試著降低對其他晶片商的倚賴,蘋果已將自行生產的晶片,取代英特爾(Intel Corp)的晶片,用在最新的Mac電腦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