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關注我政權交接…AIT主席羅森柏格下周訪台 3個月第2度

大台北今零星飄雨 吳德榮:周日鋒面逼近挾雷雨胞

暌違3年!三星2月實體發表會 Galaxy旗艦新機登場

三星電子計劃2月1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Unpacked活動,圖為2018年在巴塞隆納舉行的Samsung Galaxy Unpacked活動。美聯社
三星電子計劃2月1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Unpacked活動,圖為2018年在巴塞隆納舉行的Samsung Galaxy Unpacked活動。美聯社

三星電子計劃2月1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Unpacked活動,發表最新款Galaxy旗艦手機,將是三年來首度舉辦實體產品發表會。

這場活動代表著,在新冠疫情爆發後轉為線上舉辦的新機發表會重返實體舉辦。此次活動也將透過三星電子的網頁和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

智慧手機產業過去一年市況不佳,原因是經濟與地緣政治動盪,抑制了全球消費者的需求。全世界最大手機市場的智慧手機銷售以二位數幅度下滑,小米、Oppo等國內手機業者大受衝擊。

雖然三星在中國大陸因市占較小,曝險程度相對有限,但該公司也遭遇手機銷量下滑窘境,現在則希望靠推出新機來提升買氣。

CES

延伸閱讀

影/Google地圖在安卓「動畫卡到爆」慘輸蘋果 使用者疑惑:放生親兒子?

三星入門級5G手機Galaxy A14 5G登場 支援SD卡、5000mAh大電量

三星A系列Galaxy A14 5G新機亮相 6,990元起新春買起來

Galaxy系列手機會有名車風格?三星挖角前賓士設計長 將負責重點產品

相關新聞

科技巨擘罕見出包!Google Pay「送錢bug」用戶爽拿3萬 官方霸氣喊:不用還

Google Pay新版獎勵計畫測試日前疑似出現bug,部分用戶意外收到10美元到1,000美元(約台幣305元至30,500元)不等的現金回饋;對此,科技巨擘Google霸氣回...

一周數位爆報/她的LINE「個人群組」驚現通話紀錄、普發6000元ATM這裡查、索尼PS VR2「不改這功能」恐GG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這裡看。

一周數位爆報/大咖不來我就不辦E3 2023電玩展!台灣之星1簡訊被噴爆、LINE新招測「誰封鎖你」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這裡看。

來了!蘋果WWDC 2023在6月6日登場 預告圖像曝新品露臉?

蘋果稍早終於確認將在美國西岸時間6月5日至9日(台灣時間6月6日至6月10日)期間,將以線上形式舉辦今年度的WWDC 2023,而部分獲選的開發者及學生則有機會前往加州Apple Park參與實體活動。

蘋果先買後付Apple Pay Later真的來了!這國家搶先試用 允許用戶「無息分期借款」

蘋果(Apple)自2022年透露跨足金融服務的消息後,「先買後付(Apple Pay Later Apple Pay Later)」服務終於周二(28日)在美國...

蘋果向百名主管秀AR/VR頭戴裝置 傳最快6月亮相

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在其「Power On」專欄指稱,蘋果(Apple)已經在Apple Park的一場內部活動中,向約100名主管職員工展示市場傳聞許久的混合視覺頭戴裝置,預計最快今年6月間於WWDC 2023期間對外發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