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案第2例死者!士檢證實體內「檢出米酵菌酸」

動機複雜?兒遭爆料涉黃…傳國防部長邱國正遞辭呈

MLB/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陽岱鋼認好交情、曝真面目

Belkin從今年開始出貨的特定產品將以再生塑膠製作 包裝會換成無塑設計

在此次CES 2023期間,不少業者將展出重點放在永續議題,除了像是三星等業者特別說明旗下產品從製作到出貨盒裝都導入減碳、可回收等設計,配件廠商如Belkin也強調旗下從今年度開始出貨的特定幾款產品也將跟進採用再生塑膠材質製作,而產品盒裝也會大量減少使用塑膠材質。

依照Belkin說明,包含採磁吸固定使用的無線車用充電器,以及其高瓦數輸出的氮化鎵充電器,將採用73%-75%比例的回收塑膠材質製作,而外盒包裝則會減少使用塑膠,甚至全面採用回收紙材製作盒裝。

在這樣的調整下,Belkin預期將能降低約7000公噸的碳排放量,並且預期將此類產品衍生製造的二氧化碳等同排放量降低67%左右。

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更容易分辨哪些產品採用回收塑膠材質製作,Belkin表示會在外盒包裝都會清楚標示產品是否以回收塑膠材質製作,同時也會標示100%無塑膠材質包裝,讓消費者更容易知曉個人購買商品是否符合環保。

至於換成回收塑膠材質製作的配件產品,Belkin強調不會有顯著品質上的差異,不會藉由環保永續名義降低產品製作成本。

除了Belkin,包含蘋果、Google、三星、Razer等品牌業者都已經開始在其產品導入永續設計,不僅以回收塑膠製作產品外殼等零件,更藉由取消提供耳機、充電器等作法減少電子垃圾生成比例,另外更在外盒包裝投入不少心思,除了大幅減少塑膠使用比例,更導入回收紙材、再生材質墨水等設計,甚至更進一步減少紙材剪裁、黏合比例,盡可能透過單一紙張,配合凹折技術構成盒裝。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CES

延伸閱讀

台翰上月營收年增15.2% 去年全年成長28%

奇!南投元寶土地公廟擲立筊 「元寶雲」現天際

玩具業者拚永續 捨棄塑膠製品

微塑膠入侵農田 專家:不小心就吃下肚

相關新聞

科技巨擘罕見出包!Google Pay「送錢bug」用戶爽拿3萬 官方霸氣喊:不用還

Google Pay新版獎勵計畫測試日前疑似出現bug,部分用戶意外收到10美元到1,000美元(約台幣305元至30,500元)不等的現金回饋;對此,科技巨擘Google霸氣回...

一周數位爆報/她的LINE「個人群組」驚現通話紀錄、普發6000元ATM這裡查、索尼PS VR2「不改這功能」恐GG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這裡看。

一周數位爆報/大咖不來我就不辦E3 2023電玩展!台灣之星1簡訊被噴爆、LINE新招測「誰封鎖你」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這裡看。

來了!蘋果WWDC 2023在6月6日登場 預告圖像曝新品露臉?

蘋果稍早終於確認將在美國西岸時間6月5日至9日(台灣時間6月6日至6月10日)期間,將以線上形式舉辦今年度的WWDC 2023,而部分獲選的開發者及學生則有機會前往加州Apple Park參與實體活動。

蘋果先買後付Apple Pay Later真的來了!這國家搶先試用 允許用戶「無息分期借款」

蘋果(Apple)自2022年透露跨足金融服務的消息後,「先買後付(Apple Pay Later Apple Pay Later)」服務終於周二(28日)在美國...

蘋果向百名主管秀AR/VR頭戴裝置 傳最快6月亮相

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在其「Power On」專欄指稱,蘋果(Apple)已經在Apple Park的一場內部活動中,向約100名主管職員工展示市場傳聞許久的混合視覺頭戴裝置,預計最快今年6月間於WWDC 2023期間對外發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