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周雨勢一波波!晴朗好天氣只有2天 清明連假降雨熱區出爐

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周姓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地牛翻身!晚間19點11分台東規模4.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L’Oréal推懶人畫眉器、口紅輔助設備 助行動不便者也有美的力量

過去持續在CES展會活動上展示各類藉由科技方式實現各類美妝效果的L’Oréal (萊雅),在此次CES 2023展前分別展示名為HAPTA及Brow Magic的美妝輔助產品。

HAPTA是針對肢體活動能力有限,或是手部失能的使用需求打造,其中採用Alphabet旗下子公司Verily曾打造的智慧輔助湯匙背後技術,亦即可透過輔助電動機構設計,讓手部活動能力有限的使用者也能好好地塗抹口紅。

而口紅可以透過磁吸方式固定在輔助設備上,L’Oréal更表示對應HAPTA使用的口紅包裝將採更容易拆開設計,以利手部活動能力有限的使用者方便取用。

同時,輔助設備單次充電,即可對應約1小時以上使用時間,以單次塗抹口紅平均花費時間計算,約可對應10次左右的使用需求,而輔助設備充滿電時間則需要3小時左右。

此次打造此款輔助設備,L’Oréal表示希望能讓更多人可以更容易、平等地以美妝裝飾自己,並且希望透過科技方式消除肢體上的不便影響。

至於在CES 2023同步展示的Brow Magic,同樣也是一款手持美妝設備,並且與提供暫時性紋身列印技術公司Prinker合作,可藉由L’Oréal旗下Modiface AR臉部識別技術進行掃描,接著從推薦眉形中挑選適合結果,即可透過Brow Magic內建2400組微型噴嘴,以每英吋面積「印刷」1200點的形式,在幾秒鐘內快速完成眉形勾勒。

在操作過程中,使用者可以針對所選眉形進一步客製化,例如調整眉形彎度、厚度,或是增加額外點綴效果。之後如果要卸除印刷眉形,或是不小心選到不合適的眉形,亦可透過專用卸妝乳液卸除。

目前Brow Magic尚未公布具體售價,但預計會在今年稍晚時候進入市場。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CES

延伸閱讀

電競大廠「微星」首度跨入電動車市場 CES消費電子展發表AC充電樁!

技嘉進軍CES 展出冷卻與智慧自駕技術

車載娛樂系統CES亮相 乘客看電影玩遊戲不無聊

安雅化身豹紋DIOR繆思女神 限量包裝美妝呼喚野性美

相關新聞

科技巨擘罕見出包!Google Pay「送錢bug」用戶爽拿3萬 官方霸氣喊:不用還

Google Pay新版獎勵計畫測試日前疑似出現bug,部分用戶意外收到10美元到1,000美元(約台幣305元至30,500元)不等的現金回饋;對此,科技巨擘Google霸氣回...

一周數位爆報/她的LINE「個人群組」驚現通話紀錄、普發6000元ATM這裡查、索尼PS VR2「不改這功能」恐GG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這裡看。

一周數位爆報/大咖不來我就不辦E3 2023電玩展!台灣之星1簡訊被噴爆、LINE新招測「誰封鎖你」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這裡看。

來了!蘋果WWDC 2023在6月6日登場 預告圖像曝新品露臉?

蘋果稍早終於確認將在美國西岸時間6月5日至9日(台灣時間6月6日至6月10日)期間,將以線上形式舉辦今年度的WWDC 2023,而部分獲選的開發者及學生則有機會前往加州Apple Park參與實體活動。

蘋果先買後付Apple Pay Later真的來了!這國家搶先試用 允許用戶「無息分期借款」

蘋果(Apple)自2022年透露跨足金融服務的消息後,「先買後付(Apple Pay Later Apple Pay Later)」服務終於周二(28日)在美國...

蘋果向百名主管秀AR/VR頭戴裝置 傳最快6月亮相

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在其「Power On」專欄指稱,蘋果(Apple)已經在Apple Park的一場內部活動中,向約100名主管職員工展示市場傳聞許久的混合視覺頭戴裝置,預計最快今年6月間於WWDC 2023期間對外發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