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搭配Snapdragon 8 Gen 2晶片才是王道!Redmi K60 Pro登場 擁120Hz更新率

公布小米13系列之後,Remi品牌隨即也宣布推出K60系列,分別推出Redmi K60、Redmi K60 Pro及Redmi K60e三種規格,處理器則分別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與Snapdragon 8 Gen 2處理器,以及聯發科的天璣8200處理器。

其中,Redmi K60、Redmi K60 Pro都採用TCL旗下華星光電提供的6.67吋、2K解析度AMOLED螢幕,分別支援1400nits峰值亮度表現、12位元色深、DCI-P3廣色域、杜比視界、HDR10+、HDR Vivid顯示技術,並且對應120Hz畫面更新率,而Redmi K60e則採用三星提供E4等級AMOLED螢幕,同樣採6.67吋、2K解析度與120Hz畫面更新率。

三款手機均搭載雙擴音喇叭與紅外線模組,Redmi K60與Redmi K60 Pro還額外支援NFC與X軸線性馬達,但僅Redmi K60 Pro額外搭載螢幕下指紋辨識模式。另外,小米此次更首次在Redmi品牌產品加入皮革背蓋設計,但目前只在Redmi K60與Redmi K60 Pro提供。

硬體規格部分,Redmi K60採用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Redmi K60 Pro則採用Snapdragon 8 Gen 2處理器,編劇Redmi K60e則是採用聯發科天璣8200處理器,電池則區分為5500mAh、5000mAh與5500mAh電池容量,支援67W或120W有線快充,Redmi K60 Pro更額外加入30W無線充電功能,並且額外加入VC均熱板,以及LPDDR5X記憶體與UFS 4.0儲存元件。

相機部分,Redmi K60與Redmi K60 Pro採用1600萬畫素視訊鏡頭,Redmi K60e則採用2000萬畫素規格,主相機的廣角鏡頭則是在Redmi K60採用OmniVision提供的6400萬畫素感光元件、Redmi K60 Pro則採用Sony的5000萬畫素IMX800感光元件,Redmi K60e則採用4800萬畫素規格,其餘則分別配置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與200萬畫素微距鏡頭。

此次同步更新產品,還包含採藍牙5.3規格的真無線耳機Redmi Buds 4青春版,另外也宣布更新Redmi Watch 3智慧手錶,以及新款Redmi手環2。

建議售價方面,Redmi K60將以人民幣2499元起跳,Redmi K60 Pro建議售價則是從人民幣3299元起跳,至於Redmi K60e建議售價則是從人民幣2199元起跳,而真無線耳機Redmi Buds 4青春版建議售價則是人民幣139元,Redmi Watch 3智慧手錶建議售價為人民幣499元,Redmi手環2建議售價則從人民幣159元起跳。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