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柳橙竟可防壓力型肥胖、蘋果整腸但晚上不能吃!減肥專家公開3日輕斷食菜單,2週瘦3.6公斤

良醫健康網

良醫健康網

聽健康

00:00/00:00

編按:越晚食慾越好,常常忍了一天卻破功?日本減肥女王藤井香江,過去曾因自創了果汁減肥法而聲名大噪,她曾身高165公分、體重有70公斤,後來卻在半年內成功減重20公斤,並維持長達20年沒有復胖。現在她針對現代人減肥最難忍的這一關,設計出早上隨意吃、晚上喝一碗「瘦肚湯」的減肥法,再度引起日本超流行;她也靠自身實證,兩週就瘦了3.6公斤。

短期速成「週末三日減肥計畫」

專為三分鐘熱度、多外食的人所設計!著重排毒的週末三日減肥計畫讓你擺脫水腫及便祕,使身體循環變好,親身感覺到身體暖呼呼的效果。利用休假日輕鬆實行,一點壓力也沒有。集中火力食用減肥效果顯著的瘦身湯,將囤積體內的毒素及老廢物質一掃而空,身體淨化之後,就能使身體歸零變成易瘦體質。三天後,相信你會驚訝地發現,身體變輕盈了,早晨醒來神清氣爽!

注意事項.三天內,早中晚三餐只喝瘦身湯。早餐喝淨腸濃湯,午餐和晚餐喝瘦身湯。.在瘦身湯裡多加三種瘦身食材。用海藻類、蕈菇類及青菜加強代謝力&排毒力。.瘦身湯喝幾碗都行!飲料切記不能加糖。

「週末三日減肥計畫」最佳幫手

早餐淨腸濃湯的製作方法早上是用來排泄的時間,用「淨腸濃湯」讓身體清淨一下,能補充必需營養素,兼具排毒效果,更能使代謝大幅改善。

材料:(一碗)瘦肚湯湯底……1杯A 雞高湯粉……1/2小匙水……150ml

作法:

1.將瘦肚湯湯底和材料A以食物調理機打碎。Tips若不愛吃蒜頭可省略不加。

2.將步驟1的材料倒入耐熱容器中,輕輕包上保鮮膜後,以微波爐加熱約一分鐘,再攪拌均勻。

保存方式:可以一次做多一點,將瘦肚湯湯底打碎,再分成一餐的份量用密封袋冷凍保存。吃之前加入材料A溫熱即可。

「週末三日減肥計畫」:排毒餐表

利用週末或休假日,輕鬆實行三日減肥計畫,只要在早、中、晚三餐集中火力單喝瘦身湯,就能將體內毒素及老廢物質一掃而空,讓你找回易瘦體質。

早餐:早上用來排泄廢物,多喝不會造成腸胃消化負擔的濃湯,將體內毒素一掃而空!

午餐:建議多加海藻類、蕈菇類、青菜等瘦身力佳的食材,提升排毒力和代謝力。

晚餐:瘦身湯喝幾碗都行,睡前三小時禁止飲食。

第一天早餐:淨腸濃湯/午餐:菠菜湯/晚餐:排毒蕈菇湯第二天早餐:淨腸濃湯/午餐:磯香海苔湯/晚餐:菠菜湯 第三天早餐:淨腸濃湯/午餐:排毒蕈菇湯/晚餐:磯香海苔湯

左:排毒蕈菇湯/右上:磯香海苔湯/右下:菠菜湯

短期速成!輕鬆減肥成功的三大重點

1.三日時間充分排毒:為期三天的輕斷食,最能有效去除體內老廢物質及毒素,補充身體必需的營養,讓你從此擺脫貧血、情緒焦躁及身體不適。

2.多加瘦身食材:多加富含大量維生素及礦物質,蘊藏強大瘦身力的海藻類、蕈菇類及青菜,將體內毒素通通排除。

3.料理簡單:一次煮一大鍋,再冷凍起來保存,想吃時用微波爐加熱一下即可,省時省力沒壓力。

吃也OK!吃水果瘦肚水果只要控制在200g內就不成問題,大家不妨吃些富含維生素C,可預防壓力型肥胖的柳橙、葡萄柚、奇異果、草莓等水果,具整腸作用的蘋果則以一顆為限。但是嚴禁在晚上食用。

memo:持續三天的減肥計畫之後,不暢通的血液循環就能獲得改善,還能解除水腫及便祕等身體不適!

書籍介紹

晚餐改喝瘦肚湯,2週瘦3.6公斤

作者:藤井香江譯者:蔡麗蓉

出版社:采實文化

出版日期:2019/12/26

作者簡介/藤井香江(Kae Fujii)

簡易減肥法專家,幫助大家就算年過四十還能漂漂亮亮地瘦下來!曾在半年內成功減重二十公斤,並維持減重後體重逾二十年。藉由自行研發的簡單果汁湯品減肥法,使體質不再發胖並能維持健康,吃吃喝喝也能瘦下來,大獲瘦身男女好評。現於雜誌及網路發表「每日生活簡單過」之專題連載,活躍於電視、廣播等各大媒體中。著有《早上喝果汁減肥法》、《7天瘦肚子-「早上喝果汁搭配晚上喝湯」減肥法》、《7天瘦肚子2【最強版】「早上喝果汁+晚上喝湯」減肥法》、《7天瘦肚子的神奇蔬果汁》等作品,累計銷售超過三十六萬本。

延伸閱讀:

這個男人這麼糟,當初妳為何要跟他在一起?女性們的回答給我們的啟示:別在逆境時談戀愛

瘦身 排毒 減重 水腫 復胖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