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賣了!M2版iPad Pro「至少等2週才到貨還漲價」 果粉:M1版還是最香

全新iPad提供藍色、粉紅色、黃色、銀色4種搶眼色彩。圖/蘋果提供
全新iPad提供藍色、粉紅色、黃色、銀色4種搶眼色彩。圖/蘋果提供

蘋果 官網於10月18日晚間突襲式發表M2版iPad Pro 、入門款第10代iPad等新品;時隔1個月後,iPad新品終於在今(22)日上架開賣了!

M2版iPad Pro的外型、鏡頭、尺寸大小、重量皆與前代相同,唯一不同則是升級至M2晶片,且具備8核心CPU 、提升最高15%效能;另新增第二代Apple Pencil 懸浮功能,可在距顯示器上方1.2公分時被偵測,便可更精準地進行繪畫工作。

M2版iPad Pro今(22)日正式開賣。圖擷取自蘋果官網
M2版iPad Pro今(22)日正式開賣。圖擷取自蘋果官網
M2版iPad Pro支援第二代Apple Pencil懸浮功能。圖擷取自蘋果官...
M2版iPad Pro支援第二代Apple Pencil懸浮功能。圖擷取自蘋果官網

果粉們最關心的售價部分,M2版11吋iPad Pro行動網路版為3萬2900元起,12.9吋iPad Pro行動網路版則為4萬2900元起,M2版皆較前代(M1版)貴了至少3000元以上。

iPad 10今(22)日也同步開賣。蘋果提供
iPad 10今(22)日也同步開賣。蘋果提供

第10代iPad推出藍、粉、黃、銀新顏色,顯示器較前代10.2吋稍大、升級至10.9吋,並採用A14晶片、主鏡頭升級至1200萬畫素,前置鏡頭畫素相同,但改為橫向超廣角設計;其中,最大改變則是接頭由Lightning改為Type-C ,且支援5G,在售價部分,入門款iPad 10 定價則較前代(iPad 9)貴了至少4000元以上。

有網友在PTT分享上述兩款產品正式開賣的消息,但目前僅可訂購行動網路版本,想要WiFi版本的果粉們還要再等等,原PO也實測在開賣第一天訂購,需等到12月7至14日才到貨,相當於在首日訂購就至少要等上2至3週。

消息一出,果粉們紛紛聞訊趕來,在下方留言表示「很好看啊!」、「快賣!我要(Apple Pencil)懸浮功能」、「都開賣了,還要12月才能拿...」,但也有人透露心聲,直言「還是M1版比較香」、「我在發表會當晚直接買了一台漲價前的iPad Pro M1」、「舊版的M1很香,可惜貨好少」、「iPad 10等好久,但一發表就直接買了iPad 9給小孩」、「一台要3萬2000塊…不如直接買Macbook」。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