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 15外觀再變!躺著「更圓潤」 加入這一味要變更輕巧蘋果手機

外媒報導,iPhone 15外觀可能再次有所變化,還想變成「更輕巧的iPhone手機」。圖為iPhone 14 Pro(左起)、iPhone 14與iPhone 13。(翻攝自蘋果官網)
外媒報導,iPhone 15外觀可能再次有所變化,還想變成「更輕巧的iPhone手機」。圖為iPhone 14 Pro(左起)、iPhone 14與iPhone 13。(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 (Apple)的iPhone 14 Pro系列9月推出至今相當熱賣,甚至再度拉長交貨期,有部分果粉乾脆直接等明年的iPhone 15上市,《聯合新聞網》先前也報導iPhone 15 Ultra的新機消息。但現在外媒報導,平價版的iPhone 15外觀可能再次有所變化,還想變成「更輕巧的iPhone手機」。

據《9to5mac》報導,部落客「ShrimpApplePro」日前在推特表示iPhone 15的不會像iPhone 14為方正外直角造型、底部平坦(除了鏡頭凸出),將回到iPhone 5C一樣,外觀方正,但底部呈現圓弧的模樣,如此一來也不會讓鏡頭凸出變得突兀,反而有取得平衡的效果。蘋果在MacBook已做到這一點,也不會大改整個外觀。

iPhone 15傳會像iPhone 5C(見圖)一樣,外觀方正,但底部呈現圓弧...
iPhone 15傳會像iPhone 5C(見圖)一樣,外觀方正,但底部呈現圓弧的模樣,且有望加入鈦金屬材質。(翻攝自macrumors

除此之外,該名部落客還表示,iPhone 15機身將採用鈦金屬,與不鏽鋼相比,鈦金屬的硬度更高,耐用度提升,更耐刮耐磨,重量也變得更輕,有望成為大尺寸中「更輕巧的iPhone」,不過仍無法確定是否會用在iPhone 15全系列,或是iPhone 15特定機型(如iPhone 15 Ultra)上。目前最新的Apple Watch Ultra為鈦金屬錶殼製成,而平價版iPhone 14為鋁金屬、iPhone 14 Pro系列為不鏽鋼設計。

iPhone 15傳會像iPhone 5C一樣,外觀方正,但底部呈現圓弧的模樣,...
iPhone 15傳會像iPhone 5C一樣,外觀方正,但底部呈現圓弧的模樣,且有望加入鈦金屬材質。(翻攝自推特theapplehub

國外網友看到iPhone 15有望換成iPhone 5C的圓弧底部配上鈦金屬模樣,紛紛大讚太好了,「現在的手機(iPhone)太重了」、「圓潤的外觀更容易握住」,但也有果粉喜歡現有外型,「寧願繼續再用iPhone 14 Pro」。

iPhone 15傳底部呈現圓弧的模樣,目前MacBook Pro 14吋和16...
iPhone 15傳底部呈現圓弧的模樣,目前MacBook Pro 14吋和16吋的底部都採取這種設計。(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