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名人養生/養生也養心!陳美鳳靠8個美麗秘訣凍齡 從年輕辣到現在

陳美鳳20幾歲時身材超火辣。圖/摘自臉書
陳美鳳20幾歲時身材超火辣。圖/摘自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67歲的陳美鳳平日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上個月她曬出20幾歲時的比基尼辣照,一身古銅色肌膚、黑底白點點比基尼泳裝,烘托出波濤洶湧的傲人上圍,發文短短1天就引來超過數萬人按讚,閨蜜好友藍心湄幾天後也跟進PO出年輕時的泳裝辣照,網友讚2位「陽光美少女」從年輕辣到現在。

陳美鳳凍齡外貌 曾登上英國《每日郵報》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凍齡外貌還曾登上英國《每日郵報》。圖/台視提供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凍齡外貌還曾登上英國《每日郵報》。圖/台視提供
稱「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是陳美鳳,一點也不為過,她那凍齡外貌還曾登上英國《每日郵報》。她大方分享「養生8祕訣」,竟是食量驚人照樣瘦,常保運動習慣,睡得好,並保有一顆年輕的心,「養生又養心」。

1956年出生的陳美鳳,實在很難讓人相信她今年已經60多歲!長腿、腰細、豐胸…,一站出來輕鬆打趴一大票比她年輕的妹妹們。

陳美鳳曾受訪指出,19歲時媽媽就給她穿塑身衣,雕塑出完美體態,日後她靠飲食控制、運動,即使大魚大肉,也不擔心發胖,這年紀依然小腹平坦、腰身纖細,她對全身上下最有自信的部位也是「腰部」。面容的保養當然也是必要的,她也不諱言偶爾微整可以讓「皮膚立馬緊起來」。

陳美鳳曾說過,她去到海外工作,連老外都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讓她超有成就感。而她那「不太科學」的凍齡身形在2020年也吸引英媒「《每日郵報》」報導探究她的美麗秘訣。其實人要與自然對抗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再怎樣的天生麗質總會走到不敵地心引力的一天,陳美鳳明白指出「美麗需要靠經營」,大方分享凍齡養生祕訣:

陳美鳳凍齡養生8祕訣

1.愛泡湯,認為泡湯能放鬆心情、幫助睡眠,「睡得好就是最好的美容」。

2.睡前她還會在床頭擺上裝溫水的保溫杯,半夜口渴可補充水分。

3.起床前會在床上抬腿踩空中輪車,維持臀部、大腿小腿纖細都有不錯效果。最常做的運動就是走路和騎腳踏車,若無法出門就在家做瑜伽伸展筋骨。

4.不忌口,食量還很驚人。早餐吃最多,菜單多是地瓜、燕窩、帶皮蘋果1顆,無論喝湯或煎肉,偶爾會加1~2片薑暖胃。

5.雖吃得多但吃得清淡,不吃油炸類、再製品,以新鮮魚肉、蔬果為主。

6.夏天家裡開冷氣或冬天就會穿上短襪保暖。

7.放鬆心情很重要,睡得好就是最好的美容。

8.偶爾和好友結伴旅遊,「養生又養心」,享受不老的幸福。

身體、容貌都可以靠保養及運動努力維持,但要真的讓人感覺你不老,心境及心情也是一大關鍵,「我的心態都停留在30-40歲」。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永保一顆年輕的心。好脾氣的她,也很少生氣動怒或大聲罵人,陳美鳳笑說「我當然會有我的情緒,但是我忘得也很快,氣氣就過了、算了」。

對於感情 隨緣不排斥

而經歷過一次婚姻的她,對於感情隨緣不排斥,年紀不要相差太多就好。而最近她接受《LiTV》專訪時還指出,女人要過得好,並非建立在「要有男人」這件事,「年輕時努力工作賺錢,經濟獨立,等有能力照顧自己了,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美,打理好自己了,就有機會遇到適合的人」。也或許因為始終保持如此開放的心境,讓她的身、心都是那麼自然的年輕,說凍齡不夠,已經是逆齡了!

2023年陳美鳳又多了新頭銜,從好友方芳芳(左)手上接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職位,希望透過小額捐款改善弱勢獨居長輩的生活條件。記者王聰賢/攝影
2023年陳美鳳又多了新頭銜,從好友方芳芳(左)手上接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職位,希望透過小額捐款改善弱勢獨居長輩的生活條件。記者王聰賢/攝影

陳美鳳(左起)曾國城和方芳芳相聚。圖/摘自臉書
陳美鳳(左起)曾國城和方芳芳相聚。圖/摘自臉書

陳美鳳 凍齡 運動 睡眠 瑜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