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Corsair旗下Elgato 推出全球首款60fps 4K網路攝影機Facecam Pro

Corsair旗下Elgato品牌,稍早推出全球首款60fps 4K網路攝影機Facecam Pro,標榜能以簡單設定即可拍攝4K畫質且清晰的影片或直播內容。

Facecam Pro採用專業攝影棚等級的f/2.0光圈、21mm焦段,並且支援自動對焦的鏡頭設計,並且可手動設定最近達10公分,或是對應無線遠的對焦距離範圍,另外拍攝視角範圍可達90度,同時可透過1/1.8吋感光面積設計的Sony Starvis感光元件捕捉更多進光量。

而配合Elgato影像訊號處理器,將能透過USB 3.0連接埠進行低延遲的4K畫質、60fps影像串流傳輸,過程中還能進行即時光線校正、自動降噪等運算,藉此讓拍攝畫面品質提升,甚至可對應最高4K 60fps畫面表現,另外也能透過畫素合併方式,將原生4K 60fps影像以1080P 60fps形式呈現,藉此讓畫質表現更為細膩。

此外,搭配Elgato旗下Camera Hub軟體,即可讓創作者在無須進行複雜設定情況下,即可快速透過Facecam Pro拍攝清晰4K影片,或是以高畫質影像形式進行直播。

目前Facecam Pro已經開放透過Elgato或Corsair線上商店購買,或是透過Corsair全球授權通路銷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