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宏達電VIVE Arts首推華人數位藝術家NFT藏品

宏達電 旗下VIVE Arts宣布,與數位原生作品展示平台SCREEN.ART聯合發起「世界:化身」展覽,讓元宇宙虛擬化身躍升有價藝術藏品,也將是VIVE Arts首次推出華人數位藝術家的NFT 藏品。

宏達電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旗下致力於結合藝術與創新科技的團隊VIVE Arts宣布,與數位原生作品展示平台SCREEN.ART聯合發起「世界:化身」展覽,這是VIVE Arts「全球NFT數位藝術品交易平台」推出以來,繼阿爾豐斯·慕夏精選作品限量版NFT之後第2個發布系列項目,也是VIVE Arts首次推出華人數位藝術家的NFT藏品。

展覽由香港數位藝術平台SCREEN.ART策劃,呈現來自15位華人藝術家和新興藝術家的19件NFT藝術作品,藝術家為元宇宙中的虛擬身分概念提供一系列藝術詮釋,也躍升為有價藝術藏品。

宏達電指出,「化身」是數位Z世代的另一面,不論是早期社交軟體提供的巴比特頭像,還是「模擬市民」裡的高精密分身,又或是主動把自己社交頭像更換成持有的加密龐克,這些誕生在虛擬空間裡不確定的、困惑的、奇異的角色,平行又交織並彼此塑造成長,引發對自身數位化與現實形象的思考,引導著人們對未來虛擬生活可能性的不斷探索。

「世界:化身」展覽將在虛擬展廳呈現, 11月4日起虛擬展廳將向大眾開放。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