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國產和風Roguelite《百劍討妖傳綺譚》Steam頁面開起 操使妖刀闖蕩江戶討伐九尾狐

圖/7QUARK
圖/7QUARK

國產和風 Roguelite 新作《百劍討妖傳綺譚》Steam 頁面開起,預計 2023 年 Q3 推出。在絢爛的世界中揮灑武藝,斬盡天下惡逆非道!

《百劍討妖傳綺譚》由台灣獨立遊戲團隊 7QUARK 包辦開發與發行。根據官方介紹,本作是款以妖魔橫行的日本江戶時代為舞台的動作 RPG,忍者少女「時雨」將操使特色各異的眾多妖刀,以千變萬化的招式討伐各路惡鬼,並在一次次冒險中追尋生而為不死之身的真相。

在本作的世界觀中,人與妖之間維持著微妙的平衡。雙方雖偶有嫌隙,仍努力維繫得來不易的和平。直到妖怪之王「九尾狐」出世,帶領眾妖肆虐凡間。在這般亂世中,玩家將踏上討伐各路魑魅魍魎的旅程,以奪回太平。

圖/7QUARK(下同)
圖/7QUARK(下同)

遊戲內容重視劇情體驗,同時強調爽快、易上手的連段攻擊戰鬥。玩家將找回四散各地的傳奇妖刀,運用獨特的武器屬性施展連續攻擊。旅途中能蒐集不同種類的強化道具。除了武器升級部件,也有用來填飽肚子的食材。

拼命斬妖除魔之餘,官方強調遊戲世界中仍存在善良妖怪。在每一場獨特的冒險與這些妖怪相會、獲取資源,還有機會觸發特別的探險事件。

《百劍討妖傳綺譚》現已上架 Steam 平台,預計 2023 年 Q3 推出,有興趣的讀者可先加入願望清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