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細數罪惡吧!粉絲列《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戰役38項戰爭罪 玩家會犯下22項?

圖/Activision
圖/Activision

動視《決勝時刻》(Call of Duty)新作《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將於 28 日推出。事先預購的玩家,已可於幾天前解鎖並遊玩戰役,有搶先體驗的玩家變細數遊玩過程中會犯下的數十項罪行。

Reddit 用戶 Hammer_of_Discipline 昨(25)日分享自己統計的遊戲內戰爭罪行結果,將玩家角色在戰役中犯下的每項非法行為完整列成表。

依照 Hammer_of_Discipline 排除無法被完整認定犯法後條列的細項,由飛利浦(Phillip Graves)領導的影子部隊,據稱應對非法拘留、串通欺詐、破壞財產、賄賂、盜竊和敲詐勒索等負有責任。另外,141 特遣隊與和墨西哥特種部隊聯合組成的隊伍,則有危害他人安全、非法入侵、非法軍事行動等罪嫌。

前前後後外加一些配角的非法行為,總共有 38 條罪證指控。根據外媒 PCGamesN 報導,這之中玩家經由交換角色控制或協助團隊,會接觸到其中 22 項,若是在現實中,或許將成為不折不扣的戰爭罪犯。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單人戰役已於 21 日針對預購玩家開放,其餘有興趣細數罪惡的讀者,可稍待至 10 月 28 日正式發售當天進行體驗。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