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富凱大飯店傾倒!楊麗菁驚曝「老家就在對面」 曝家人現況

竹內結子離世兩年後...骨灰終於下葬 丈夫攜3子搬家迎來「真正告別」

2022-10-20 10:01 噓!星聞 綜合報導
竹內結子。 圖/擷自IG
竹內結子。 圖/擷自IG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2020年年9月27日於家中輕生,死後的骨灰一直沒有安葬,直到離世兩年後丈夫中林大樹才低調將骨灰安葬,不過沒有透露安葬之地。

據「女性SEVEN」報導,竹內結子離世後,骨灰本由丈夫中林大樹一直供奉在家中,他在妻子死後獨立撫養三個孩子,其中一個是竹內結子與前夫中村獅童所生的兒子,據身邊友人透露,在2年時間裡一直將竹內結子的骨灰放在身邊,這可能是想讓「一家四口永遠在一起」的意思。不過今年春天中林大樹帶著三個孩子搬到了關東近郊的海邊街道,重新展開新生活,因此也下定決心要與竹內結子做真正的告別,在今年9月迎來竹內結子逝世三週年爲契機,低調秘密的進行骨灰安葬。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新聞報導

#竹內結子

上一篇

原子邦妮獻出第一次 感性告白「一直陪伴你」

下一篇

林依晨遭另一半冷暴力 報復性出軌喊「現在比較爽」

最新文章

16歲愛女7月赴英國遊學  小禎放心不下要陪讀

16歲愛女7月赴英國遊學 小禎放心不下要陪讀

餘震不斷!阿翰「人在花蓮好難睡」 焦凡凡直吐:很恐怖啦

餘震不斷!阿翰「人在花蓮好難睡」 焦凡凡直吐:很恐怖啦

花蓮富凱大飯店傾倒!楊麗菁驚曝「老家就在對面」 曝母親家人現況

花蓮富凱大飯店傾倒!楊麗菁驚曝「老家就在對面」 曝母親家人現況

王心恬挪威極地攻頂  比基尼跳冰水驚曝差點回不來

王心恬挪威極地攻頂 比基尼跳冰水驚曝差點回不來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