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合作奢華時尚品牌Maison Margiela 推聯名款螢幕可凹折手機

過去幾年與Thom Browne品牌合作,推出數款聯名設計的螢幕可凹折手機之後,三星接下來確定將與奢華時尚品牌Maison Margiela合作

不過,目前釋出圖像並未透露具體公布時程,僅以Maison Margiela經典布標呈現,但相關消息指稱三星最快會在10月24日對外宣布此次合作細節。

若沒意外的話,三星與Maison Margiela合作內容可能仍是以螢幕可凹折手機為主,並且可能會以Galaxy Z Flip 4機種進行合作,可能也會同步推出品牌合作的Galaxy Buds 2 Pro,以及保護殼配件。

在此之前,三星也曾與法國品牌Maison Kitsuné、韓國時裝品牌Juun.J合作,並且以其手機、手錶及耳機產品打造聯名款式。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