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400億日圓威能!《鬼滅之刃》「無限列車號」將展開大日本巡迴 真實造訪各都道府縣

圖 / 網路翻攝
圖 / 網路翻攝

《鬼滅之刃》從動漫到遊戲這幾年相當夯,在相關商業推廣的努力下,熱潮也相當持久!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作品《無限列車篇》在兩年前的 10 月院線上映時,創下了 400 億日圓的票房佳績(約折合台幣 103 億元),突破許多紀錄;而官方特別選在電影將於 12 月 10 日再次於日本第四台播映的時機,進行特別的活動,真正的「無限列車」將展開繞行日本一周的壯大宣傳。

回憶 2020 年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推出時,打破了動畫大師宮崎駿所創作的《神隱少女》之紀錄,海內外好評如潮。

官方為了讓粉絲們回味 400 億元的榮景,他們將把真實比例的列車頭製作出來,並由貨車載運到日本各個都道府縣。行程從 10 月 15 日德島出發,抵達東京時將會有線上轉播,並由演出煉獄杏壽郎的聲優日野聰到場同樂,接著於 12 月 10 日抵達終點站東京台場。

另外,官方還特別作了一個特設網頁,粉絲可以隨時看到列車的動態、所在地點,更可以看到列車在各都道府縣拍下的照片,極富紀念意義,有興趣的粉絲不妨點此進入網站;近期計畫旅日的人更別錯過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