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再秀時間管理!《伊甸星原》真島浩迷爆《鬥陣特攻2》 於漫畫中坦承很忙也要玩

圖/暴雪娛樂、WIKI
圖/暴雪娛樂、WIKI

日本人氣少年奇幻漫畫作者真島浩(真島ヒロ)再度展現超強時間管理能力!於《EDENS ZERO伊甸星原》連載話次末尾表示《鬥陣特攻》實在太好玩,就算忙到翻掉也要玩。

過往連載過《FAIRY TAIL魔導少年》、《聖石小子》的真島浩,其時間管理能力強大,不只今年以來同步啟動 3 個 IP 的新企畫,還有空製作遊戲、找朋友打 game,8 月甚至到 2022 世界角色扮演高峰會訪問扮演自己作品的 Cosplayer。

一天 24 小時當 72 小時用的他,因此被粉絲讀者揶揄「真島浩其實是一個團隊」,名字分開來至少三位成員:阿真、阿島、阿浩。

本月初適逢暴雪 FPS 遊戲《鬥陣特攻》新舊世代交接,真島浩特別回顧自己遊玩初代的時光,指出《鬥陣特攻》絕對是我玩過時間最長的遊戲,而總遊戲時間時已經超過 4,000 個小時。

驚人的是,真島浩無顧自己下半年至少三個企劃在跑,在《鬥陣特攻2》正式上線後還大玩特玩,更不避諱地在《EDENS ZERO伊甸星原》第 212 話結尾「作者的話」欄位當中(點此),直呼「『鬥陣特攻』太好玩了!明明很忙卻不禁上線去玩!」

圖/擷取自東立電子書城
圖/擷取自東立電子書城

很明顯地,這再度驗證了「真島浩其實是一個團隊」的民間傳說(X),且照這個樣子看來,在鬥陣裡再肝個 4,000 小時大概是沒有問題。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