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INE與日本雅虎合辦科技大會 聚焦數據AI等9大主題

通訊軟體LINE與Yahoo! JAPAN今天宣布,將於11月17至18日以線上直播方式首度共同舉辦Tech-Verse科技大會,包含87場講座,涵蓋數據/AI(人工智慧)、伺服器端與基礎架構等9大主題。

LINE發布新聞稿說明,以往LINE及Yahoo! JAPAN各自舉辦專屬科技大會,分別為LINE DEVELOPERDAY和Yahoo! JAPAN Tech Conference,今年的Tech-Verse將是2大企業首次合作。

LINE與Yahoo! JAPAN母公司Z Holdings集團旗下另外6家企業也將一同參與 Tech-Verse大會,包括delyInc.、Demae-can Co. Ltd.、Ikyu Corporation、ValueCommerce Co. Ltd.、Z Lab Corporation及ZOZOInc.。

LINE表示,Tech-Verse大會將由LINE及Yahoo!JAPAN的2位技術長進行開幕演講,分享自家公司的技術驅動策略及願景,說明他們將如何加速成長,同時履行身為平台營運商的責任與義務。

大會也將展開總共87場主題演講與專題討論,涵蓋數據/AI、流程與環境、基礎架構、伺服器端、行動應用程式、網頁前端、資訊安全、UX(使用者介面)/設計、區塊鏈等9大主題。在這些講座中,演講者將深入分享自家公司在研發領域面臨的挑戰及收穫,並介紹目前導入的最新技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