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KID曬花蓮火燒雲提醒「小心為妙」...8hr後真的震了 網直呼:預言家

「原子少年」Yori 爆四處借錢拖欠不還!認「金錢糾紛」自責不成熟

2022-10-14 17:25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原子少年」金星成員Yori被爆四處借錢拖欠不還。圖/擷自IG
「原子少年」金星成員Yori被爆四處借錢拖欠不還。圖/擷自IG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日前才因感情風波退團,甚至走上法律程序,另一團「金星」成員的Yori則爆出有金錢糾紛,而他本人親發聲認錯,坦言因自己不成熟讓許多人失望,相當自責。

有網友於Dcard發表「金星Yori 一千塊欠快7個月不還」內容,透露Yori(楊景翔)在今年3月曾以要繳學貸為由向他借了1000元,但過了一個月卻毫無還錢,發文者親自詢問Yori是否還錢,Yori則表示身體不適,後續來來回回好幾次,Yori則以不同理由推託未還錢,拖欠近7個月,讓發文者在9月底時下最後通牒,表示若到10月10日仍未收到錢,只好曝光此事。

而發文者因在10日仍未收到錢,便透過Dcard公開此事,接著就收到了Yori的轉賬,讓他直呼:一發文馬上還清!然而Yori欠錢一事在網上延燒,不只一位網友發聲表示Yori拖欠還款的紀錄不僅一次,他還曾欠人三千多元,還是借他錢的人追9個多月才完全還清,在節目播出時他也曾被爆欠舞蹈老師錢。

面對過往欠債事蹟被爆出來,Yori親發文認了有財務問題,「由於沒有衡量好自己的財務狀況與原本信任我的朋友產生糾紛,目前已將原本借來用於學貸上的款項還清。因為我的不成熟,而讓願意相信我的朋友們感到失望,我也相當自責。」他請求大家給他機會,表示會改掉過往拖欠的不良習慣。

Yori 回應全文:

大家好 我是Yori本人

致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及粉絲們:

近日因自身的財務問題,造成許多人的失望與擔心,真的非常抱歉。

由於沒有衡量好自己的財務狀況與原本信任我的朋友產生糾紛,目前已將原本借來用於學貸上的款項還清。因為我的不成熟,而讓願意相信我的朋友們感到失望,我也相當自責。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已經痛定思痛,願意承擔一切責任,日後會更加小心審視自己的財務狀況,並且往後不再犯下同樣的錯誤。

因為此事件造成金星其他成員以及團隊的困擾真的很對不起,也對所有關心我的所有朋友及粉絲感到相當抱歉。我會繼續精進自己,積極參與演藝工作的同時並安排適當時機兼職以平衡收支。也希望大家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改掉往日的拖欠的不良習慣,讓大家看到成熟並且負責任的我。

再次向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致上歉意。

也因為私訊太多 目前沒有辦法好好找到其他人的帳號

我也希望事情儘快地解決 可以請再私訊我一次嗎

不好意思 麻煩大家了

更多新聞報導

#原子少年

上一篇

代言回歸了!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霸氣秀絕美代言照

下一篇

納豆曝求婚進度 陳依依鬆口洩「懷孕計畫」:想生三胎

最新文章

AKIRA無預警現身!變身師弟保鏢「hold住全場」

AKIRA無預警現身!變身師弟保鏢「hold住全場」

26歲女偶像閃嫁大15歲男友 無預警曝婚訊退出演藝圈

26歲女偶像閃嫁大15歲男友 無預警曝婚訊退出演藝圈

CODE KUNST宣布離開AOMG!網感嘆台柱全走光

CODE KUNST宣布離開AOMG!網感嘆台柱全走光

沈文程揭張小燕超暖1舉動 感激訴出道真相

沈文程揭張小燕超暖1舉動 感激訴出道真相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