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文字描述就能生成影像!微軟推Designer、Image Creator創作工具

配合此次Surface系列產品更新,微軟宣布在Microsoft 365服務中增加名為Microsoft Designer的人工智慧創作工具,另外也將在Bing Search服務與Microsoft Edge瀏覽器增加名為Image Creator的工具,讓使用者能透過文字描述方式,即可快速創作影像內容。

微軟表示,此次公布兩項工具整合OpenAI旗下DALL∙E 2人工智慧模型設計,強調透過文字即可快速創作符合描述的影像內容。

透過結合人工智慧技術,使用者可以輕易藉由Microsoft Designer創作可分享至線上社群的內容,或是設計活動邀請函等創作,同時無須考驗使用者的繪圖能力即可輕易創作精美作品。

另外,進一步將人工智慧技術整合進Bing Search服務與Microsoft Edge瀏覽器,透過名為Image Creator的工具,更可讓使用者能透過文字描述方式,即可快速創作影像內容。

同時,微軟更強調未來將持續在Microsoft 365服務整合人工智慧技術應用功能,讓使用者能更輕易使用微軟服務創造更多生活創作樂趣。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