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坪戶外區+貨櫃餐廳!桃園約會勝地「航棧綠洲」新開幕 還能看飛機

航棧綠洲即將於9月24日正式開幕試營運。圖/中保科技提供
航棧綠洲即將於9月24日正式開幕試營運。圖/中保科技提供

桃園又多了一處賞飛機好去處!復興空廚位於桃園的復興航棧大園總店,全新升級成「航棧綠洲」複合式美食聚落,並預計於9月24日起開幕試營運。相較於過去,航棧綠洲採貨櫃餐廳的形式,二樓的飛機觀景台也全新規劃成戶外用餐美食區,民眾可一邊品飲咖啡,一邊欣賞飛機起降的景色。

新規劃的航棧綠洲,以美食聚落的概念擴大經營,透過貨櫃餐廳的形式,規劃更多店家進駐。除了「復興航棧.幸福烘焙屋」外,包括肉大人鍋物副牌「肉大人快餐Express」以及即將開幕的「鐵板sho」也已搶先進駐。另外還有公仔博物館「哈比怪人之甜館」,以及景觀咖啡廳「豆留航棧」也將進駐。其中肉大人推出的全新品牌「肉大人快餐Express」,規劃42席座位,提供酸菜白肉個人鍋、泡椒麻辣個人鍋、阿嬤的紅蘿蔔肉燥飯、老實麻辣乾拌麵、黑金雞肉咖哩、麻辣滷味、莓果冰棒等等餐點,也可作為往來旅客的公路休息站。

航棧綠洲的二樓,也全新規劃成近百坪的戶外用餐美食區,還設有超可愛的小木屋座位區、露天休閒座椅和表演區。民眾可以悠閒地喝咖啡,360度欣賞飛機起降,入夜後還可將寬闊夜景盡收眼底。

航棧綠洲即將於9月24日正式開幕試營運。圖/中保科技提供
航棧綠洲即將於9月24日正式開幕試營運。圖/中保科技提供
航棧綠洲二樓規劃成近百坪的戶外用餐空間,可以欣賞飛機起落。圖/中保科技提供
航棧綠洲二樓規劃成近百坪的戶外用餐空間,可以欣賞飛機起落。圖/中保科技提供
航棧綠洲將以貨櫃餐廳型態,規劃肉大人快餐Express等品牌進駐。圖/中保科技提供
航棧綠洲將以貨櫃餐廳型態,規劃肉大人快餐Express等品牌進駐。圖/中保科技提供

延伸閱讀

德桑提斯送無證客去拜登老家? 地方官員等接機撲空

台東強震重創觀光 縣府提撥1000萬旅遊補助

在社群媒體上「漂綠」太誇張 哈佛報告揭歐洲企業環保攏是假

花東鐵路中斷搶修 劉櫂豪爭取南迴火車、北東航線加班次

相關新聞

隱密私宅麵包店!「全村的希望麵包工廠」招待免費黑咖啡 老物古董車展示開眼界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私宅麵包店有夠隱密!就靠一片壓克力當招牌!如果不是跟著Google地圖來,真的會以為這是間私人住宅,一走進去就感受到老闆熱情,還沒坐下就招待免費熱咖啡,喝不夠還有第二杯

新竹人學生時代的回憶! 「河堤上的貓」搬家新開幕 多料飲料小方塊奶綠跟咪咕嚕嚕喜歡哪一個?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學生時代的回憶「河堤上的貓」搬家了耶!前幾日已經悄悄地從護城河親水公園沿岸搬到新竹公園附近,就在公園路與光復路交叉口,竹東邱記排骨酥麵旁。 店家成立於20

驚見巨型海芋!2024「桃園彩芋季」主題亮點、活動時間1次看 加碼「春季花海」免費拍到飽

純白海芋不夠看?準備到桃園大園看七彩海芋美拍發限時!2024「桃園彩芋季」確定於3/30至4/7繽紛登場,逾14萬株花海加上亮點裝置藝術,海芋、百合花、孤挺花一次集齊,月底就衝桃園當網美啦!

新竹市區充實一日遊攻略!老派咖啡廳吃早餐、體驗玻璃吹製工藝

如果突然多出一天的休假時間,你會如何安排?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到新竹,接著在市區走走逛逛,享用早午餐、喝咖啡、吃甜點、體驗玻璃吹製工藝,再到一週僅營業兩天的夜市吃美食,聽起來是不是很充實呢!因此,我們這回為大家規劃了新竹一日遊攻略,無論是一個人、姐妹、還是情侶都很適合,邀請大家親自感受新竹不無聊。

苗栗海線竹南苑裡一日散策! 到神似你的名字、神隱少女的場景拍照、小鎮裡的法式甜點店吃下午茶

竹南和苑裡位於苗栗海線一帶,國道公路系統方便,要自行驅車前往,或者是乘坐海線的火車前往都可以。今天要介紹幾個竹南和苑裡的苗栗景點,有神似「你的名字」、「神隱少女」電影場景的拍照點,還有老宅內的餐廳、小鎮上的法式甜點店等,到了苗栗苑裡必買的伴手禮名店等,不妨趁著假期,安排一場苗栗一日遊的小旅行吧!

隨便點都好吃! 桃園「三街海鮮屋」CP值平價熱炒 還有鵝油拌飯任你吃到飽

udn走跳美食/Mika 這家算是在地人口袋裡的私房料理店,因為平價好吃而且選擇多,加上鵝油拌飯任你吃到飽,所以我們也慕名而來,沒想到真的隨便點都好吃欸,至少我們那天隨意點的每一道都很滿意。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