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超魷速!《斯普拉遁3》成日本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任天堂遊戲 三天大賣345萬套

 圖 / 任天堂
圖 / 任天堂

日本新國民遊戲出爐!根據任天堂官方的最新統計數字,《斯普拉遁3》(Splatoon 3)於日本地區三天內銷量突破 345 萬套,正式成為銷售速度最快的任天堂遊戲。

遊戲產業分析師 Daniel Ahmad 指出,在《斯普拉遁3》之前,Switch 主機上銷售紀錄保持者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三天 188 萬套。而《斯普拉遁3》更超越 DS 平台上的《寶可夢黑/白》頭兩天賣出 260 萬份,成為史上銷售速度最佳。

任天堂官方表示,這次的日本國內統計包含實體版與下載版,對比過去的數字,斯普拉遁 1 代首週銷量 16 萬、斯普拉遁 2 代首週銷量 64 萬;3 代呈現飛躍性的成長。

《斯普拉遁》系列初代於 2015 年 5 月在 Wii U 問世,2017 年 7 月於 Switch 推出二代;本次推出的最新作《斯普拉遁 3》,以混雜不同時代建築、有著獨特文化的荒蕪沙漠地帶蠻頹鎮為舞台,延續各種「占地對戰」玩法。

參考資料:VG247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