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安卓旗艦機無法用上好幾年?網反駁:中低階都能超過3年了

原PO好奇安卓旗艦機的耐用度真的很差嗎?非新聞當事人。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原PO好奇安卓旗艦機的耐用度真的很差嗎?非新聞當事人。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隨著科技日益進步,現在幾乎是人手一機的時代,而手機的廠牌選擇也相當多,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需求去購買。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好奇詢問大家「安卓旗艦真的無法用好幾年?」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安卓旗艦真的無法用好幾年?」為題發文,原PO透露常常看到iPhone和Android手機互比耐用年限,而一支2到4萬元的iPhone,價格也相當於安卓的旗艦機款。

然而,原PO好奇安卓旗艦機是否真的用不到3到6年,雖然自己手上的S10+,用了3年還是覺得很好用,就算有時候有想換手機的念頭,不過都是一閃而過而已。在貼文的最後,原PO詢問大家「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拿2到4萬iPhone,去比1萬出安卓,然後再去說安卓不耐用吧?掛?」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安卓旗艦掉價很快」、「安卓旗艦能撐半年就不錯了」、「常玩遊戲的話,安卓電池是相對消耗快」、「安卓買不到喜歡的殼,就想換手機了」、「我同事折疊機用3個月直接丟了」、「安卓越用越卡,真的超爛」、「真的,5萬多的手機才2個月就變頓了」。

另外,也有網友持不同想法,「為什麼不行,我上一支都用3年了」、「S8用4年多了,上一支N2用5年多」、「我媽三星中階機種用了5年」、「我安卓1萬初頭的可以用3年多」、「中低階都能用超過3年,現在手上這支3年半了」、「小米用5年,Sony用7年」、「我1萬元安卓用到現在5年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