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日本Fami通宣布聯手hololive連載遊戲專欄 9/9起首發之後每月更新

圖/Fami通
圖/Fami通

日本老牌電玩新聞雜誌 Fami通(ファミ通)昨(3)日宣布將與 VTuber 經紀公司品牌 hololive production 合作,hololive 成員展開遊戲相關內容的專欄連載,第一篇文章將於 9 月 9 日上線,由 4 位輪值、每個月一篇的頻率更新。

目前官方僅透露剪影圖,粉絲觀察推估四位成員分別是 holoX 幹部「61姊」鷹嶺露依、四期生「Towa 大人」常闇永遠、五期生「獅獅絨」獅白牡丹,以及一期生「az」亞綺·羅森塔爾。

圖/taiyou@iziwalu
圖/taiyou@iziwalu

VTuber 除了雜談與卡拉ok,時常聯動或獨自直播遊戲,觀眾們不但能感受到遊戲樂趣,就如同一般真人遊戲實況,能從實況主的反應中獲得娛樂效果,不過虛擬化身以二次元幾近完美的外觀,深得愛好者、動漫族群的心。

Fami通指出,讀者也許能從 hololive 成員的遊戲專欄中,窺見他們對遊戲的熱情和幕後故事,更多細節將於 9 月 5 日在 Famitsu.com 上公佈。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