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小心這隻蝦!「藍色龍蝦」迷因入侵給你驚嚇歡樂送 無情爆音直接耳膜炸裂

圖/Get Maine Lobster(左)、Marvel(右)
圖/Get Maine Lobster(左)、Marvel(右)

嚇死啦!哪來的藍色龍蝦!「藍色龍蝦」(Blue Lobster)近期迷因式傳播,用超刺耳爆音讓你耳膜炸裂。

藍色龍蝦源自於 2021 年 11 月 5 日,由美國緬因捕蝦人 Bill Coppersmith 通報捕獲的罕見「棉花糖」龍蝦。不容易捕撈的機率,讓發現品種的當事人拍下照片紀念,成為日後摧殘網友的最初原型。

進入今年 3 月,起初協助 Coppersmith 報導龍蝦發現的媒體 Get Maine Lobster 為藍色龍蝦發起 NFT 活動。

然而,真正開始讓蝦蝦大舉入侵的契機,是網友將照片和巴哈的「D小調觸技曲與賦格」結合,並將此融合版本安插在單支影片的片尾,其中沒有拿捏音量的超恐怖爆音突發驚嚇是招牌特色。

以下影音觀賞前請注意音量

好在除了不講武德、暴力摧殘耳膜的版本,也衍生出優雅的紳士拉琴版,讓一段看起來相當疼痛的畫面,能有讓人心平氣和的收尾,甚至還有各種曲風的變體。

當然,不是所有人都如此「仁慈」,看看瑞克搖的經驗,網友被惡整的機會絕對少不了,因此看迷因影片之前,還是要注意音量(笑)。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