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夏洛克福爾摩斯:覺醒》開發商讓粉絲在飛彈上留言 宣傳遊戲同步籌集烏克蘭軍費

圖/@Frogwares
圖/@Frogwares

《沉沒之都》與《福爾摩斯》系列等作品背後的烏克蘭遊戲發行商 Frogwares 今(2)日公開了一場相當特別的贈獎活動,讓粉絲們有機會能在烏克蘭軍隊的其中幾枚砲彈外殼上寫下一段留言,而這枚飛彈最終將會用來對抗入侵他們國土的俄羅斯軍隊。

Frogwares 團隊即日起在 Twitter 展開了這場贈獎活動,希望粉絲們能夠按讚,並轉推一支 3 位烏克蘭軍人站在軍事設配旁邊介紹這場活動的影片。此外,這篇貼文也附上了這間公司最新遊戲作品《夏洛克福爾摩斯:覺醒》的 Kickstarer 募資頁面。團隊最終將會隨機挑出留言的 3 位網友,在經過批准後將他們所選擇的留言寫上飛彈。

然而,這場活動在玩家之間產生了褒貶不一的反應,雖然有不少玩家鼓勵其他人能夠為這間開發商提供幫助,但也有部分的回應認為這場活動的性質看起來相當怪異,甚至還有一些人指控 Frogwares 是在藉由戰爭宣傳自家的 Kickstarter 遊戲募資計畫。

此外,部分玩家也認為 Frogwares 其實打從一開始根本就沒有必要舉辦這種可能會引發爭議的贈獎活動,因為《夏洛克福爾摩斯:覺醒》的 Kickstarter 募資活動此前已經吸引到了大量玩家的投入,並早已成功突破了他們最初預設的 70,144 美元總目標,而超出目標之外的所有資金都將會用於保護這間開發商的未來發展。

除了 Kickstarter 募資活動以及這場最新的贈獎活動之外,玩家還能透過 Frogwares 提供的 PayPal 帳戶直接向活動介紹影片中的這幾位烏軍士兵提供資金上的援助。根據 Frogwares 的說法,這群士兵目前正在為「全新的運兵車、保衛通訊站,以及額外的軍事通訊用品」籌備資金。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