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 14 Pro「最終型態」曝光不是驚嘆號?果粉讚好看到不行

iPhone 14 Pro系列傳出螢幕最終型態並非「橫向驚嘆號」的挖孔螢幕設計。(翻攝自9to5mac)
iPhone 14 Pro系列傳出螢幕最終型態並非「橫向驚嘆號」的挖孔螢幕設計。(翻攝自9to5mac

距離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的蘋果(Apple)秋季發表會剩下一周,每天都有更多iPhone 14 系列新品被爆料。日前有外媒曝光iPhone 14 Pro的「最終型態」,果粉大讚這樣才好看。

▌延伸閱讀:
蘋果9/8發表會、5大類7新品預測 這一款恐「台灣非首發」
iPhone 14沒創新仍老神在在 主因安卓這舉動「跳過這年仍輸」

綜合先前爆料,iPhone 14 Pro將揮別「瀏海螢幕」,改為橫向驚嘆號的挖孔螢幕設計。但外媒報導,橫向驚嘆號的模樣可能並非iPhone 14 Pro的最終型態,據了解,螢幕上方確實有2個挖孔設計,但會透過軟體「修飾」將2個挖孔「連在一起」,看起來就像一條細長的藥丸型模樣。

iPhone 14 Pro的「橫向驚嘆號」將會透過軟體「修飾」,將2個挖孔「連在...
iPhone 14 Pro的「橫向驚嘆號」將會透過軟體「修飾」,將2個挖孔「連在一起」。(翻攝自theapplehub推特)

而兩個孔間被「塗黑」的部分,被「塗黑」的部分,可能會放入更明顯的隱私提示,如使用麥克風的「橘點」和拍照時的「綠點」。

國外網友看到iPhone 14 Pro的最終型態,紛紛大讚比橫向驚嘆號模樣好看,「我喜歡」、「看起來好像安卓(手機)」,但也有人認為「橫向驚嘆號比較有獨特性」。

iPhone 14 Pro兩個孔間被「塗黑」的部分,可能會放入更明顯的隱私提示,...
iPhone 14 Pro兩個孔間被「塗黑」的部分,可能會放入更明顯的隱私提示,如使用麥克風的「橘點」和拍照時的「綠點」。(翻攝自9to5mac

先前瀏海螢幕的隱私提供是放在瀏覽螢幕旁邊。(翻攝自9to5mac)
先前瀏海螢幕的隱私提供是放在瀏覽螢幕旁邊。(翻攝自9to5mac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