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再推新手機!華碩發出邀請函 9月19日舉辦新品發表會

品牌大廠華碩(2357)除了推出Zenfone 9、電競手機 ROG Phone 6外,傳出下半年在中國大陸會再推出2款新手機,今(29)日華碩也正式發出邀請函,將於9月19日在台灣舉辦ROG Phone 6D Ultimate新品發表會,新機型號為ROG Phone 6D Ultimate,而型號上的「D」即為Dimensity,已有消息指出這款新機將搭載聯發科(2454)天璣9000+,這也是華碩首款導入天璣處理器的手機。

華碩上月正式發表Zenfone 9 系列智慧手機,另外也在7月初正式發表電競手機ROG Phone 6,ROG Phone 6系列於共有 ROG Phone 6與ROG Phone 6 Pro。這次再推出新版本,積極搶攻中國大陸的電競市場旺季。

日前有人在中國大陸微博爆料,華碩似乎還有新手機準備中,華碩有2款手機被發現出現在中國大陸的手機產品認證網站,外傳可能是ROG Phone 6s升級版,或是首次搭載聯發科天璣9000+版本的ROG Phone 6。也有傳聞指出,華碩預計將在9月推出此款搭載聯發科天璣9000+的ROG Phone 6系列手機,看來傳聞為真。

根據中國大陸的手機產品認證網站指出,華碩這兩款手機均由鴻海(2317)旗下子公司、深圳富泰宏精密工業組裝。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