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影/iPhone 14 Pro還有「新藍色」!實機把玩對決紫色 逼果粉選擇障礙

iPhone 14 Pro系列外傳將有銀色、金色、石墨色、紫色及新藍色。(翻攝自theapplehub)
iPhone 14 Pro系列外傳將有銀色、金色、石墨色、紫色及新藍色。(翻攝自theapplehub

距離蘋果(Apple)台灣時間9月8日的秋季發表會倒數10天,更多iPhone 14 相關消息曝光,據外媒報導,此次iPhone 14 Pro除了有仙氣般的紫色外,其實還有另一個改良過的顏色更好看,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延伸閱讀:

iPhone 14來了存錢囉!蘋果9月8日發表會、5大類7新品預測一次看 這一款恐「台灣非首發」

據外媒報導,iPhone 14 Pro除了有銀色、金色、石墨色以及紫色外,還有改良過後的藍色可供選擇,從外媒曝光的iPhone 14 Pro模型機影片可看出,背蓋的紫色和改良過後的藍色似乎會隨著光線有深淺的變化,其中「新藍色」更有藍紫色的感覺,據《聯合新聞網》比對,深淺度介於iPhone 12 Pro的「太平洋藍」與iPhone 13 Pro的「天峰藍」間。

iPhone 14 Pro系列外傳將有銀色、金色、石墨色、紫色及新藍色。(翻攝自...
iPhone 14 Pro系列外傳將有銀色、金色、石墨色、紫色及新藍色。(翻攝自theapplehub

接近紫色的「新藍色」影片曝光後,大讚此色相當好看,「比太平洋藍再亮一點」,不少網友有選擇障礙,「這次可能會選擇紫色,但藍色是我的最愛。」有人認為iPhone 14 Pro系列的紫色版本看久了可能會看膩,或許新藍色才是最佳選擇。

外媒秀出iPhone 14 Pro的紫色(左)與新藍色(右)的模型機把玩影片,新...
外媒秀出iPhone 14 Pro的紫色(左)與新藍色(右)的模型機把玩影片,新款藍色其實有一些紫。(翻攝自theapplehub

iPhone 14 Pro系列將揮別瀏海螢幕,改為橫向驚嘆號的挖孔螢幕設計,搭載A16晶片(iPhone 14系列則一樣為A15晶片),主鏡頭也提升至4800萬畫素,感光元件也增加21%,因此鏡頭將變得更大更凸;這次秋季發表會的邀請函也以星空方式呈現,似乎暗示將有星空攝影功能,更令果粉期待不已。

《聯合新聞網》將iPhone 14 Pro新藍色(中)的照片與iPhone 12...
《聯合新聞網》將iPhone 14 Pro新藍色(中)的照片與iPhone 12 Pro(右)和iPhone 13 Pro的藍色比對,深淺度似乎是介於兩者之間。(翻攝自蘋果官網、 theapplehub、聯合新聞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