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秋季發表會將於9月8日凌晨1點登場 除了iPhone 14可能還有這4款產品亮相

蘋果正式發出今年首場秋季發表會活動邀請函,將於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登場。圖/蘋果提供
蘋果正式發出今年首場秋季發表會活動邀請函,將於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登場。圖/蘋果提供

大家都猜錯了!蘋果秋季發表會正式發出邀請函,這次一反常態,有別於以往都在週二(台灣時間週三凌晨)舉辦,選在台灣時間9月8日(週四)凌晨1點登場,全球果粉同樣可透過官網一同欣賞在蘋果總部Apple Park拍攝的發表會直播。

延伸閱讀:

蘋果9月8日發表會、5大類7新品預測一次看 這一款恐「台灣非首發」

在此次發出的邀請函中,依舊極其簡短地只寫上了「Far out.」,邀請函的畫面背景則是有如宇宙銀河般閃耀著眾多星芒,蘋果這次想要帶給大家什麼「超乎尋常、妙不可言」的產品,實在是令人相當期待。

根據外媒以及3C達人們的預測,9月發表會首發亮相的應該就是大家最關注的iPhone 14 全系列,據傳這一代mini型號會消失,改推出6.1吋iPhone 14、6.7吋iPhone 14 Max,以及6.1吋iPhone 14 Pro與6.7吋的iPhone 14 Pro Max,用尺寸與鏡頭數做出系列區別。

另外,還可能會同時發表Apple Watch Series 8新一代AirPods Pro,甚至會有Apple TV以及新款HomePod也可能一同亮相,至於近年蘋果也非常重視的iPad系列新品,則可能會另外在10月另外舉辦一場發表會來發布。下半年新機潮即將席捲而來,大家趕快準備好錢包!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