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真的是元「宇宙」手機!三星Galaxy Z Fold4加這1物賣34萬 網酸:不如買珠寶

俄羅斯豪奢手機品牌Caviar推出4款三星特別版的Galaxy Z Fold4,最貴價格為台幣34萬。(翻攝自sammobile)
俄羅斯豪奢手機品牌Caviar推出4款三星特別版的Galaxy Z Fold4,最貴價格為台幣34萬。(翻攝自sammobile

三星(Samsung)日前公布新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4和 Z Flip4售價,各自定價為5萬6888元、3萬888元起,吸引不少星粉搶購。國外還有業者推出豪奢版的24K金摺疊手機,不僅要價6位數,還是限量,讓網友直呼「為什麼不直接買珠寶。」

三星曾為了制裁俄羅斯,在今(2022)年3月表示暫停對俄羅斯出貨,不過俄羅斯豪奢手機品牌Caviar仍針對三星Galaxy Z Fold4推出4款特別版,材質包含有鈦合金、黑色小牛皮、鑲嵌隕石和黃金等,並有256GB和512GB版本可挑選,可見只要有錢,真的什麼都買得到。

外媒報導,4款特別版中「最便宜」版本為「黑雨(Black Rain)」,256GB定價9610美元起(約台幣29萬803元起),黑雨為鈦合金機身、並有黑色「PVD(物理氣相沉積,為先進的電鍍技術能讓外觀更獨特)」塗層以及使用小牛皮打造,與一般版相比更具質感;「日食(Solar Eclipse)」版本則在「黑雨」的基礎上添加24K金裝飾,最貴的521GB版本為1萬130美元(約台幣30萬6539元)。

4款特別版中「最便宜」版本為「黑雨(Black Rain)」,256GB定價約台...
4款特別版中「最便宜」版本為「黑雨(Black Rain)」,256GB定價約台幣29萬803元起。(翻攝自Caviar網站)

「日食(Solar Eclipse)」版本則在「黑雨」的基礎上添加24K金裝飾,...
「日食(Solar Eclipse)」版本則在「黑雨」的基礎上添加24K金裝飾,最貴的521GB版本約台幣30萬6539元。(翻攝自Caviar網站)

如果你還覺得這些都不算什麼,又想秀出霸氣一面,Caviar另外兩款「峽谷暗黑(Canyon Diablo)」、「金色流星(Golden Meteor)」可真的特別了。「峽谷暗黑」版也用鈦合金機身,還嵌入隕石碎片。業者提到每個隕石形狀不同,皆為獨一無二,最貴的512GB價格為1萬1270美元(約台幣34萬1036元)。

「峽谷暗黑」版本手機使用鈦合金機身,但嵌入隕石碎片,業者聲稱這些隕石形狀不同,皆...
「峽谷暗黑」版本手機使用鈦合金機身,但嵌入隕石碎片,業者聲稱這些隕石形狀不同,皆為獨一無二。(翻攝自Caviar網站)

「金色流星」則以「峽谷暗黑」為基底再額外加更多黃金裝飾,例如24K鍍金邊框、24K雙金電鍍鈦合金機身。最貴的512GB版本價格為1萬1620美元(約台幣35萬1627元),4款最貴與最便宜價差約在5、6萬元台幣左右,且特別版Galaxy Z Fold4有數量限定:「黑雨」和「日食」各99台,「峽谷暗黑」和「金色流星」各29台。

網友看完豪奢版Galaxy Z Fold4大喊「好帥」,但也有人吐槽「不如去買珠寶」、「你這隕石保值嗎」、「必須買個保護殼好好保護一下」,並認為三星已制裁俄羅斯,為何Caviar還能出這款摺疊手機?

「金色流星」則以「峽谷暗黑」為基底再額外加更多黃金裝飾,例如24K鍍金邊框、24...
「金色流星」則以「峽谷暗黑」為基底再額外加更多黃金裝飾,例如24K鍍金邊框、24K雙金電鍍鈦合金機身,最貴的512GB版本價格約台幣35萬1627元。(翻攝自Caviar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