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etflix低價廣告訂閱方案變「次等公民」?他曝2功能遭閹割

Netflix低價的廣告訂閱方案最快在明年推出,有開發人員發現App的內部代碼顯示,廣告版將閹割2功能。(美聯社)
Netflix低價的廣告訂閱方案最快在明年推出,有開發人員發現App的內部代碼顯示,廣告版將閹割2功能。(美聯社)

Netflix除了本(8)月22日將針對5處祭出「新家規」用IP偵測裝置剷除「寄生帳號」外,未來也將推出較為低價的廣告訂閱方案來挽回訂戶,不過有外媒發現,低價廣告訂閱方案可能會被當成「次等公民」少了部分功能。

延伸閱讀

時間軸/把一盤好棋玩爛了?帶你看懂Netflix的跌宕人生

Netflix祭「新家規」趕走寄生帳號!8月測試 只有這動作暫時免除危機

用戶哭哭!NETFLIX宣布非同住者共用帳號將收費 這3處先實施

據外媒報導,開發人員Steve Moser意外在iPhone裡的Netflix App的內部代碼發現,「Netflix提供『離線下載』功能,不包含廣告訂閱方案」。據Netflix官網顯示,目前提供3種訂閱方案(基本、標準和高級會員),皆有離線下載的服務,只是依方案不同,下載的內容裝置數量也有所不同。

NETFLIX在台灣方案分成基本、標準及高級會員,都有離線下載功能,月費從270...
NETFLIX在台灣方案分成基本、標準及高級會員,都有離線下載功能,月費從270元至390元不等。(翻攝自NETFLIX官網)

另外還提到,廣告訂閱方案的訂戶「無法跳過廣告」,廣告放送期間的播放控制鈕將暫時失效,無法使用,也意味著較為低價的廣告訂閱方案有如「次等公民」,不僅除去下載的功能外,廣告還要「看好看滿」,這樣的做法是否能增加用戶還有待商榷。

對此,Netflix未回應相關一事。而廣告訂閱方案最快在明年推出,離推出時間還剩下數個月,也許Netflix在未來可能會再次調整低價方案內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