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armin手錶換Apple Watch好處在哪?網讚「這關鍵」值得跳槽

Garmin智慧手錶相當多元,一般日常使用,或爬山、玩三鐵、潛水衝浪等,都有對應的手錶可以挑選。(翻攝自Garmin官網)
Garmin智慧手錶相當多元,一般日常使用,或爬山、玩三鐵、潛水衝浪等,都有對應的手錶可以挑選。(翻攝自Garmin官網)

現代人離不開科技產品,看到身旁友人擁有你沒有的東西,是不是也想跟風購買一下呢?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擁有蘋果(Apple)各種產品,但智慧手錶部分則想從Garmin轉到Apple Watch,詢問網友有沒有「Garmin做不到,但日常也很常使用的功能呢?」引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TT)的iOS版表示,自己平時有慢跑、爬山及騎腳踏車的習慣,加上還支援悠遊卡支付,因此選購Garmin智慧手錶,但因其他的科技產品皆為蘋果,「考慮購買Apple Watch」,認為自己常用到拍照和導航功能,詢問網友是否還有更多Apple Watch獨特日常實用功能呢?

該文引起許多人討論,有人天外飛來一筆表示「買了就會有用處。」、「我最常拿來看時間,再來就充電。」也有網友認真回應常拿Apple Watch使用Apple Pay、解鎖iPhone等,認為最大用處是可幫手機省電、不用一直拿手機,「Line可以設定罐頭回覆,按一下就回了,連手機都不用拿。」、「遙控手機拍照非常方便,可從手機上看到視窗畫面,騎車或爬山時拿來拍照也很適合,還有找手機功能也蠻讚的。」並提及「用過AW會覺得Garmin次等的體驗」。

Apple Watch結合蘋果生態圈,增加更多使用者體驗,果粉相當喜歡拿它使用A...
Apple Watch結合蘋果生態圈,增加更多使用者體驗,果粉相當喜歡拿它使用Apple Pay和解鎖iPhone。(翻攝自蘋果官網)

另外Apple Watch最硬傷的問題就是在續航力,果粉回應,「前一天戴著睡覺可以撐到隔天晚上八九點沒問題。」也有從Apple Watch跳槽到Garmin手錶的人表示,「唯獨訊息回覆、講電話、Siri(除了Venu 2 plus)做不到,其餘的(Garmin)幾乎都做得到。」並表示若喜歡生態圈「還是首推Apple Watch。」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