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人類有幾種?爆紅「太極圖」迷因替遊戲、動漫角色分類 誰才是黑得徹底的G8郎?

合成圖。 圖/FromSoftware(右)
合成圖。 圖/FromSoftware(右)

人類有幾種?怎麼分?就由最近的「太極圖」告訴你。近日「太極圖」迷因在社群媒體上爆紅,不少人開始透過此模板為自己的偶像分門別類,也讓人知道誰是團體中的惡魔?

此「太極圖」迷因基本上以 5 個部分組成,首先為純白的無極,其次為太極的陽面,接著為陰面,隨後為完整的太極陰陽圖,最後則是黑得徹底的圓餅,各自代表對應人物的善惡。

至於此模板從何而來?或許可以追溯至國外對於太極圖的構成理解,由好與壞組成人生。如今網友的玩法也有類似的效果,只不過多半針對角色的人設去拆解分析,最後來個狠狠吐槽。

其中此模板在 hololive 的粉絲社群間尤其流通,有人用來剖析 HoloX、開星街彗星和赤井心的玩笑、替乳量分級,甚至還有挖苦好狐賭博成癮的版本。

當然,太極圖不僅限於 V 圈,RAS 聲優、《Bang Dream!》、《咒術迴戰》、《少年悍將》也能拿來惡搞一番,就連一般網路上的閱聽人也能以此分類(?),而被歸類在全黑圓餅的存在,似乎都有那麼點「惡魔」的屬性。照此看來,卡比跟曾經的《鬥陣特攻》小美想必也是不折不扣的 G8 郎了吧。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